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榜首战广厦不敌广东 新疆爆冷负福建

2010年02月21日22:33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榜首战广厦不敌广东 新疆爆冷负福建

广东赢得榜首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CBA联赛第25轮全部比赛结束,在榜首大战中,广东队客场战胜广厦,打破了广厦赛季主场不败金身;辽宁队主场拿下八一,郭士强获得回归首胜;马布里上演高效进攻,帮助山西取得四连胜;福建主场拿下新疆,爆出本轮最大的冷门。

辽宁盼盼 118-102 八一双鹿:

回到主场的辽宁队状态回勇,尤其是核心张庆鹏一扫上轮的低迷,本场比赛取得27分9助攻,在他的带领下辽宁队全面开花,最终以一场胜利回报了主帅郭士强,后者也取得了回归后的首场胜利。

陕西锂源动力 98-119 山西汾酒:

本场比赛马布里虽然上场只有短短19分钟,却砍下13分10次助攻,更让人感到神奇的是,他上场后不但很快扭转球队不利局势,而且只用了一节多时间就帮助球队取得了将近30分的优势,随后他下场休息,在场边迎来了球队的四连胜。

浙江广厦 105-125 广东东莞银行:

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之战,广东队首节比赛比分领先,不过黑马广厦也不是示弱,第二节比赛中将比分反超,下半场双方都是双外援作战,广东队在第三节凭借帕克与朱芳雨的发挥再次将比分反超,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125-105战胜了浙江广厦,在本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11连胜的同时,终结了浙江广厦本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

天津荣钢 104-100 青岛双星:

这是一场双方都不愿输的比赛,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上半场青岛队客场领先,下半场天津队开始反扑,在最后几分钟扳平比分,又凭借最后时刻的稳定表现,最终上演逆转104比100险胜青岛队,青岛队遭遇六连败,本赛季青岛队客场12连败未胜一场。

福建SBS 118-92 新疆广汇:

这是一场冷门,主场作战的福建队从首节开始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进攻上全面开花,上半场领先新疆18分,虽然下半场新疆队合力反扑,但威廉姆斯和波特表现出色,最终拿下新疆。

北京金隅 118-125 山东黄金:

斯威夫特再次爆发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和14个篮板,另一外援艾米特也得到30分和5个篮板,在两人的强势表现下,山东队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在比分上领先,北京队一直没有反击的机会,最终山东取胜。

浙江稠州银行 99-92 东莞马可波罗:

本场比赛浙江本土球员终于有了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丁锦辉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外加7个篮板3次助攻,成为本场浙江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东莞队张凯也有不错的表现,可惜只有单外援的东莞队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胜利。

上海玛吉斯 134-111 吉林龙润茶:

两队在实力上有一定的差距,卢卡斯与刘炜这对黄金双枪再次爆发,全场合砍61分,最终上海毫无悬念的战胜吉林,取得虎年两连胜,吉林队则收获6连败。(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