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将送走后防重臣 米兰1600万捡来宝贝?

2010年02月21日19:55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恐清洗温格老乡 米兰1600万求法国边翼

温格不会顾及老乡情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下午,《世界新闻报》和《米兰新闻网》同时爆料,意甲豪门AC米兰计划以1600万欧元买进克里希以增强自己的后防实力,法国人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

早在上个赛季,克里希就曾被传出将加盟皇马,但由于英格兰本土小将吉布斯尚未成熟,温格还是留下了自己一手从法国戛纳队引进的克里希。但在本赛季,克里希由于背伤复发,仅仅参加了15场英超联赛。1月17日,克里希正式复出,他在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博尔顿的英超联赛中替补出场17分钟。自那之后,他连续七次打满全场,但不论是在英超联赛还是欧冠,克里希不仅没有任何助攻和精彩表现,反而成为了阿森纳在防线上的薄弱一环。在本周中阿森纳客场1比2不敌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中,克里希多次被名不见经传的葡萄牙边锋巴雷拉轻松过掉,并导致了球队的第一个失球。

2003年夏天,年仅17岁的克里希以37.5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枪手,他也就此成为了阿什利•科尔的替补人选。在阿森纳创造不败夺冠奇迹的2003/04赛季,克里希出场12次,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枚英超冠军奖牌,如果不是坎贝尔冬歇期重归阿森纳,24岁的克里希将是阿森纳阵中唯一的不败功勋。

2006年夏天,阿什利•科尔叛逃到同城死敌切尔西,克里希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克里希凭借着自己飞快的速度和全面的技术,丝毫没有让枪手拥趸们感觉到失去阿什利•科尔有任何损失。2007/08赛季,克里希38场联赛保持全勤,奉献6次助攻的他还当选了英超官方评出的年度最佳左后卫。但自上赛季以来,克里希先后遭遇右腿伤和背伤,状态严重下滑,本土新星吉布斯却表现优异,大有赶超之势,这也使得克里希感到如芒在背。

另一个可能促使克里希转会的原因是米兰承诺的高薪,据《世界新闻报》透露,红黑军团为克里希提供的周薪达到8万英镑,而他目前在阿森纳的周薪只有5万英镑。米兰此举可谓故技重施,2008年夏天,他们就曾以许以高薪的手段从阿森纳免费得到了合同到期的法国后腰弗拉米尼,而弗拉米尼在阿森纳时恰恰是克里希的密友。身披枪手战袍的第七个赛季,克里希也受到了七年之痒的困惑,是走还是留,这对他来说绝对是个大问题。

(pires)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