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小贝爱子5岁生日派对 小家伙成变形金刚(图)

2010年02月21日18:08腾讯体育小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0日,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最小的儿子克鲁兹迎来了自己5岁的生日。

虽然贝克汉姆因身在米兰未能亲自到场,但小寿星克鲁兹这个生日依然过得有声有色,很是开心。贝克汉姆夫妇特意为他准备了一场别样的生日派对,为小家伙庆生。维多利亚带着克鲁斯以及两个哥哥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一起来到好莱坞的XMA环球总公司。参加派对的还有格温-史蒂芬妮、她的老公以及他们一双可爱的儿子。

尽管爸妈和来宾都是如今响当当的大明星,但今天所有的闪光灯都聚焦在了小寿星克鲁斯身上。而小家伙在面对记者的镜头时一点也不怯,颇有未来之星的风范。他将自己装扮成《变形金刚》中擎天柱的形象,拿着变形金刚的面具,手舞足蹈快乐之意难以言表。

二哥罗密欧身着由老妈维多利亚设计的印有老爸贝克汉姆头像的T恤,微笑着跟在克鲁斯身边照顾着小弟。而大哥布鲁克林则显出与他这个年纪不符的成熟和深沉,似乎与两个弟弟显得格格不入,也许这就是当老大的风范。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