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曝火箭曾追逐坎比 斯科拉洛瑞铁定续约?

2010年02月21日17:0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5-125不敌步行者,《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博客,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分析--

火箭需要一位在关键时刻靠得住的得分手,今天的比赛再度证明了这一点,只不过凯文·马丁没有成为火箭期待的那位救世主,他本场比赛16次出手只有3中。

不过这并非是火箭唯一的问题,也不是最严重的问题。在比赛的最后5分半时间里,火箭遭遇了习惯性的得分荒,阿德尔曼指望马丁能站出来替球队解决问题。马丁有能力做到,他并没有找借口说自己不适应新球队,或者说自己不习惯这套体系,也不存在紧张情绪,他只是投丢了而已。

火箭的输球有很多因素,他们过于依赖关键时刻的三分球手感,布鲁克斯连续失误,下半场毫无防守,任由步行者砍下71分。

这是火箭过去5场比赛所输掉的第4场,明天火箭将做客新奥尔良对阵黄蜂,跟在后面的还有魔术马刺以及爵士等强队,现在火箭排名西部第10,与第8的差距为2场半。火箭还需要马丁经历更多的比赛,比如就像今天这样。

让我们再来看看交易截止期之前所发生的一些故事,为了得到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火箭报出了巴蒂尔+斯科拉+选秀权的价码,并且要求小斯先接受体检,但太阳拒绝了火箭的交易提议,火箭并不知道太阳拒绝的最终原因到底是什么。

其实火箭到后来也没有下定决心做这笔交易,因为显然太阳会更加着急,因为他们对暑假续约小斯毫无把握,当然了,火箭同样也没有把握。赛季还剩下29场比赛,如果为了短期的利益就抛弃斯科拉和巴蒂尔,这样的代价也未免过于沉重。

在斯科拉和洛瑞都留队的情况下,火箭今年暑假续约他们的可能性非常大,他们两人都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之前火箭也曾追逐过坎比,但快船希望火箭拿洛瑞放进交易,而火箭拒绝了对方的提议。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