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阵容轮换不能急 交易截止日前难安心

2010年02月21日16: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交易日期截止前阿帅难安心

交易日期截止前阿帅难安心(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出乎很多人意料,在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当中,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并没有更换首发阵容,而是让凯文·马丁担任第六人的角色。

为了保持连续性和稳定性,火箭坚持了以往的先发安排,凯文·马丁在第一节后半段上场。马丁、贾里德·杰弗里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这几位新援,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只有马丁一人上场。

“我们已经打过了53场比赛,怎么能够在一天时间里就决定怎样去做?”阿德尔曼说,“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做决定,我们知道凯文(马丁)将会成为轮换阵容的一部分,我们只是需要找到最好的方式。”

阵容洗牌

在火箭同国王尼克斯完成三方交易之后,他们的阵容满员,没有了加里特·坦贝尔的位置。但是火箭在今天裁掉了布莱恩·库克,然后同坦贝尔签订了第二份10天短合同,让坦贝尔继续担任布鲁克斯的替补。

“交易结束之后,我发现有四个球员到来,只有三个球员离开,没有位置剩下了,”坦贝尔说,“但是管理层告诉我他们在考虑是将我下放还是继续留下来担任替补。”

“我很高兴他们留下了我。”

静下心来

交易截止日期已过,这也让火箭球员静下了心。

“交易截止日期过去了,”布鲁克斯说,“每个人在此之前都坐立不安,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接下来的议事日程是赢得主场的比赛,然后静待凯尔(洛瑞)的归来。”

前锋肖恩·巴蒂尔说,“我们可以继续前进,以现有的阵容去获得成功。”

相关新闻:

麦蒂亮相纽约重获新生 马丁与火箭还有待磨合

火箭转会主角首秀:麦蒂最佳 兰德里“最差”

火箭空门大开不敌步行者 阿帅大骂球队无防守

全新火箭重装上阵驶向2011 放飞兰德里很无奈

麦蒂纽约首秀沸腾 球迷怒斥火箭成“铁匠铺”

麦蒂交易八大受益者:巨星将复活 火箭不赔本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