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布坦言期待洛瑞回归 阿帅:我们还在摸索

2010年02月21日16:24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今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火箭依然沿用了原有的5人先发阵容,而新援凯文·马丁作为替补在首节登场亮相,他和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一起都参加了赛前的练球。

“我们已经打了53场比赛,你能在一两天时间里决定要怎么做吗?”阿德尔曼教练说道,“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考虑,我们都知道马丁会进入轮换阵容,我们会找到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在完成了引进4人的大交易之后,火箭的大名单已经完全满额。但就在今天火箭宣布裁退布莱恩·库克,而又给了加莱特·坦普尔一份10天的短合同。

“在交易之后,火箭的大名单已经满员了,但管理层对我说会对我开出新合同,让我继续留在火箭效力,我对他们所做的非常开心。”坦普尔表示。

交易窗口关闭的同时不仅仅带来了援兵,同时也让火箭全队上下松了一口气。“交易截止期已经过了,之前大家都很担心自己被交易出去,现在一切都过去了。”布鲁克斯说道,“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主场赢得比赛,等待洛瑞的回归。”

“我们能稳步前进,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巴蒂尔如是说。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