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范志毅助徐根宝执教东亚 热身鲁能目标冲超

2010年02月21日15:44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一身美津浓运动装外面套上黄背心,范志毅2月20日在东亚和山东鲁能的热身赛上,客串起了裁判角色。不过,这个裁判时刻用上海话严厉督促队员合理地使用技战术。

年轻的上海东亚队2月20日在农历新年迎来第一场热身赛,0比0逼平了山东鲁能,作为主教练的范志毅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正式亮相。

在一身美津浓运动装外面套上黄背心,范志毅2月20日在东亚和山东鲁能的热身赛上,客串起了裁判角色。不过,这个裁判时刻用上海话严厉督促队员合理地使用技战术。“难道你也是山东队的啊?”当一名东亚队员连续两次出现失误后,范志毅用上海话的训斥,让场边观战的老法师徐根宝也笑开了。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昔日标志性的大嗓门呵斥声,在2月20日相比过去少了很多,作为范志毅的助手,吴兵、邱京巍和贾春华的训话声明显多了起来。

一场0比0的热身赛,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不过在范志毅看来,这是他走向职业教练的关键一步。“今年球队的目标,肯定是冲超”,范志毅站在场边接受记者采访,鲁能队员走过时,都毕恭毕敬地喊上一声“范导”。“我觉得球队在坚持徐指导接传转的基础上,也需要融入一些激情的元素。同时,队员在体能方面也需要有所提高,这是我希望给球队带来的新东西。”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