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离开火箭投奔尼克斯 MM组合已成永恒传说

2010年02月21日13:49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不要迷恋MM组合,MM现在真的已经成了传说。19日火箭宣布与国王尼克斯进行了三方交易,火箭将麦迪送往尼克斯,并将乔伊·多西、卡尔·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该走的终于走了,麦迪将会被交易的传言经过几个月的折腾之后,终于结束了。其实拿着全联盟第一的年薪,但是却仅仅是一名“七分钟替补”,火箭不会犯傻到一直留着他,而同火箭高层之间的矛盾,麦迪也巴不得早点卷铺盖走人,姚麦组合正式曲终人散。

回想当年,风华正茂雄心勃勃的姚麦组合纵横江湖,令联盟诸强闻风丧胆,给休斯顿留下了总冠军的无限遐想,令人惊异的“35秒13分”,载入NBA史册的22连胜终究只是历史。如今,一个走向了纽约,一个在上海养伤,相隔大洋两岸。

有人说姚麦组合的悲剧是因为兄弟阋墙,不过谁也没亲眼见过他们两人有正面冲突。只是有消息说,麦迪不满姚明老大地位,姚明也一心希望麦迪走人。或许姚明对于篮球的认真,而麦迪懒散的态度是两人走向分崩离析的根源。2004赛季那一对在场上狠狠的击掌,狠狠的熊抱,在场下嬉笑玩闹的姚麦,已如往事永远留在风中。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