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火箭新援发挥不佳 福特发威逆转休城

2010年02月21日13:14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5-125被对手逆转,其中布鲁克斯得到26分7次助攻,斯科拉得到2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阿里扎贡献1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封盖,新晋加盟的凯文-马丁发挥不佳,只得到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巴丁格得到11分,巴蒂尔8分10个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给出点评——

美联社:TJ-福特发威,火箭遗憾败北

格兰杰得到36分,TJ-福特在下半场发飙引领步行者完成逆转,在赢下这场比赛后,印第安纳也结束了四连败,火箭此前刚刚经历了三方交易,他们迎来了四名新援,而本场比赛休城在大部分时间里取得领先,不过步行者在第三节开局阶段在福特的带领下扭转了局势,福特本场比赛得到23分,其中有19分为下半场所得。

墨菲得到18分12个篮板,在赢下这场比赛后,步行者将客场的战绩提升到7胜21负,布鲁克斯得到火箭最高的26分,斯科拉拿到25分11个篮板。火箭在半场结束时以65-54领先,不过步行者在第三节末段打出一波11-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90-88,大卫-安德森此后命中一球,双方以90平进入到末节。

到了第四节,福特依旧疯狂,他连续三次上篮得手搅乱了火箭的防线,休城在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12秒时领先3分,不过福特此后再度挺身而出,帮助步行者最终击败火箭。

ESPN:火箭新援表现失望,马丁发挥不佳

火箭在大交易后经历了首场失利,他们此前将麦蒂送到尼克斯,并从国王得到了得分手凯文-马丁,马丁本场比赛替补登场,他在首节比赛还剩5分50秒时被换上场,此后他完成了自己的首个上篮,并命中了一记转身跳投,此后马丁的投篮出现了问题,最终他全场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马丁也成为了火箭新援中唯一一名在本场登场比赛的球员。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火箭全明星赛后的战绩总和为44胜15负,火箭大前锋斯科拉连续登场218场比赛,在火箭队史上排在第四,火箭名宿卡尔文-墨菲连续出战220场排在第三,而埃尔文-海耶斯则是连续出战442场排在火箭队史第一。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