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新核300场里程碑 伊涅斯塔破9个月进球荒

2010年02月21日05: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西班牙当地时间2010年2月19日晚20点(北京时间2010年2月20日凌晨3点),2009-10赛季西甲联赛展开了第23轮的争夺,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球场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伊涅斯塔第300次代表巴萨出场并为球队首开纪录。

巴塞罗那主场迎战桑坦德竞技的比赛是伊涅斯塔代表巴萨第300次出场。开场后巴萨就控制着场上的主动,第7分钟,马克斯后场送出长传,亨利斜插干扰了对方后卫,伊涅斯塔后点跟上补射得分,1比0,这是“小白”2009-10赛季西甲联赛首次得分,同时也是伊涅斯塔在2008年5月5日“绝杀”切尔西之后的第一个进球。

第33分钟,马克斯任意球破门得分,而这次机会正是来自于伊涅斯塔的挑传迫使对方后卫手球犯规。伊涅斯塔用自己的完美表现证实了巴萨助理教练比拉诺瓦对自己的评价,“伊涅斯塔是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他从来都不是个射手,但是他不但能自己进球,还能帮助队友进球,而他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候得分。”

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伊涅斯塔累计出场达1524分钟,是仅次于哈维的出场时间最多的中场球员,小白的出色表现帮助巴萨全取三分,应证了他赛前所说的,“如果我们做得足够好,那么皇马对我们的威胁就不会存在,事实上我们确实是联赛的领头羊,我们会是冠军。”伊涅斯塔的出色表现也曾引起皇马的兴趣,但是“小白”却通过《每日体育报》表示了回绝,“总有其他俱乐部会对我表示兴趣,是巴萨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一切,没有什么比在诺坎普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更令我开心的事情了。”

从12岁开始,伊涅斯塔就开始为巴萨的青年队效力,诺坎普就是他的一切。细心的《每日体育报》赛前特意为伊涅斯塔准备了他第1次、第100次和第200次代表巴萨出场时的海报,看到当时的自己,伊涅斯塔笑着说,“我比那时强壮多了,不过头发也少多了。”代表巴萨300次出场的伊涅斯塔早已成为了巴萨的中坚力量,尽管小白只有25岁。

在目前的巴萨阵中,只有3名球员的出场次数要多过伊涅斯塔,他们分别是普约尔(471场)、哈维(510场)和巴尔德斯(340场),在巴萨的七年时间里,伊涅斯塔已经代表巴萨出场了202场西甲联赛、58场欧冠联赛、3场欧洲联盟杯、30场国王杯、3场西班牙超级杯、1场欧洲超级杯和3场世俱杯。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