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协今日召开会议 涉假球队生死有望最终确定

2010年02月21日01:1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足协会在今日开会,讨论今年联赛的相关事宜。据记者了解,不出意外,今年联赛的大致走向将会在今天出炉,已经确定涉假的广药、成都谢菲联以及青岛海利丰的命运究竟会如何也有望有一个定论。

昨天下午5点,足协的诸多高层结束了春节假期,齐聚香河基地,他们将会在今日召开联赛特别会议,重点商讨今年联赛的诸多事宜。不出意外,已经确定涉假的广药、成都谢菲联以及青岛海利丰的命运究竟会如何也有望有一个定论。

昨天是足协春节之后上班的头一天,各个部门的人员全部到齐,新任足协掌门人韦迪在上班后也亲自到各个部门一一看望大家。中国足球刚刚经历了东亚四强赛夺冠的“蜜月期”,但在国内,他们仍然要面对扫赌之后的重建工作。当天,韦迪便与足协的几位副主席在一起召开了高层会议,会议的主题只有一个:必须要让新赛季的联赛尽快启动!

根据之前的安排,足协要召开特别会议,韦迪、林晓华、于洪臣等三名足协副主席以及马成全、李东生、刘殿秋、朱和元等中层干部在昨晚5点就齐聚香河,他们将会在今天开始就联赛的具体事宜进行讨论。

昨晚,记者和韦迪取得联系,询问了他下赛季联赛究竟是多少支球队参赛,以及三支涉假球队将会收到何种罚单的问题。韦迪表示,昨晚仅仅是大家刚刚到达会议现场,并没有召开会议,足协会在今日开会,讨论今年联赛的相关事宜。据记者了解,不出意外,今年联赛的大致走向将会在今天出炉。(记者范宏基)

加载中...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足协研究处罚方案 涉假队不降级只罚钱?

足协纪委会研究处罚方案 涉假球队命运将定

足协节后急商中超方案 下周报总局穗蓉或重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