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后防因一人成渣 被封杀真神重走小贝之路

2010年02月21日0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打完古迪逊公园一战,曼联本赛季的失球达到了24个。无独有偶,上赛季的失球也是这个数,只是显示在了38轮联赛进行之后的积分榜上。埃文斯在米兰比赛中的拙劣表现已经让弗格森大发雷霆。本场过后,这位北爱尔兰小将估计又免不了一顿电吹风。

埃弗拉曾在本赛季开始后曾坦言曼联的防线问题严重:“按照这样的势头,我们本赛季的失球将超过20个。若防线丢球最后高攀30,那争夺联赛冠军只能是口头说说而已。”

曼联在与埃弗顿比赛之前的失球刚好是21,埃弗拉预言20的目标已经实现。本场比赛,红魔的后防线与上一场有两处变化:右后卫由队长加里-内维尔替下在圣西罗被小罗玩弄得惨不忍睹的拉斐尔;中后卫也如赛前人们预料那样换了人,只是替里奥-费迪南德上场的不是众望所归的维迪奇,而是让人意外的布朗。

本来贝巴在开场不久的进球让曼联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没想到短短3分钟后就被泼了一盆冷水,这在曼联过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谁都不想在领先之后如此短的时间内就被追回来,埃弗顿的那个进球给了他们很多信心和勇气。”赛后弗格森对于这个失球还是耿耿于怀。看回慢镜,曼联的两个中卫都要对这个失球负起责任,埃文斯与萨哈争顶落于下风,被对手轻松将球传给比亚勒特迪诺夫。布朗则被俄罗斯人玩得团团转,等对方完成射门竟然还没转过身来。

整个上半场,埃文斯更是没顶赢一个头球,下半场的他也没好到哪去。第二个失球就是从他身前漏过。第三个更不用说,赤裸裸地被替补上场的罗德威尔完爆,年仅19岁的英格兰小将只是一个加速就把埃文斯甩在了身后,在射门之前还赢得时间去观察范德萨的站位。这也难怪《进球网》把爱尔兰人评为了全场最低分:对萨哈完全处于下风,对失球负有责任,实力还需提高。

作为曼联近年来青训的又一精品,埃文斯一出道就被寄予厚望,外界普遍认为他是曼联中卫双子星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最佳替补。特别是在前者状态日趋下滑,后者近来又被转会传闻困扰的时候,应该是埃文斯出头的最佳机会。没想到他最近的糟糕表现却步了前辈奥谢、布朗等人的后尘,刚出来是生龙活虎,打着打着就虎头蛇尾。

弗格森老人家对他上一场的表现已是不满,本场赛前传出塞尔维亚铁卫复出,让他在面对官网采访时高兴了好一阵子:“这绝对是个好消息,他在这两周的训练中表现很出色,他已经准备好回到比赛阵容中了。”如今维迪奇是回来了,只是全场都被晾在替补席上,真不知道爵爷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这情况不由得让人想起当初小贝和范尼离开曼联,也是口头上说得要多好有多好,私底下却让这些能人去暖板凳。最后无疑是多挣了些钞票,倒苦了两人经常要跟着球队去到球场里吹风。

(Vincent)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