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强阵将添双星 18岁巴西天才+门神接班人

2010年02月20日16:43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强阵将添双星 18岁巴西天才+门神接班人

原本板凳深度已经够深的国米将迎来双星回归

腾讯体育讯 目前在意甲赛场中,人才储备最丰富的无疑是国际米兰。据《全市场》消息,国际米兰之前签下的维维亚诺和库迪尼奥在今年夏天有望回归一线队。

维维亚诺的名字或许对大多数球迷来说有些陌生。现年24岁的他是意大利国奥队的主力门将并代表球队参加过北京奥运会,被意大利媒体认为是一名天才门将。国际米兰于08年初就已经签下了维维亚诺,随后又将他送回布雷西亚锻炼,并一度占据主力位置。目前维维亚诺在博洛尼亚队效力。

在接受采访时,维维亚诺表示:“我能否在6月份回归国米需要两家俱乐部去谈,现在谈这些恐怕有些早,但是谁不想为国米这样的豪门效力呢。”据《米兰体育报》分析,维维亚诺的回归不会取代塞萨尔成为国米的一号门将,但却会取代托尔多成为一个有力的替补。据维维亚诺本人透露,他的偶像正是托尔多。

门将上的未雨绸缪让人们看到国米在人才储备上的独到眼光。这还只是个开始,中场方面国米也有动作。库迪尼奥的名字已经与国米联系了很长时间,这名巴西天才中场在他还只有17岁的时候就被国米花了400万买下,因为未成年的关系,库迪尼奥一直无法登陆欧洲。

今年6月12日,库迪尼奥将年满18岁,达到了可以为国际米兰效力的年龄。但是据《国米新闻频道》的消息,库迪尼奥的母队达迦马队不想过早的放他离队,而国米方面也在考虑今夏立刻将他引进,双方还在协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库迪尼奥今夏必定出现在国米的训练营中。穆里尼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库迪尼奥:“他还太年轻?不用担心,这里有你的一个位置。”显然,穆里尼奥已经给出了自己的态度,他也十分欣赏库迪尼奥。

媒体分析认为,库迪尼奥参加国米的夏训有两个好处。其一,库迪尼奥的位置与斯内德对位,前皇马球员对于库迪尼奥的帮助可以让他提高的更快。这对于国米在前腰位置上也能起到一个良好的补充作用。其二,巴西足球和欧洲足球在技术和理念上都有差距,通过和穆里尼奥的接触和学习,库迪尼奥可以学习到新的战术理念并增强自信心。这对于将来立足欧洲是很有帮助的。(Glay)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