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补强后足已抗衡湖人 太阳或白白损失小斯

2010年02月20日16:35腾讯体育童心男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NBA交易尘埃落定,涉及火箭的三方交易无疑影响最大的一宗交易,这笔交易本身无论是对火箭、尼克斯还是国王都有极大的影响,其次从影响上来看,骑士小牛的交易对骑士和小牛队补强也显而易见。不过,几家欢喜几家忧,太阳爵士则面临白白损失球员的危机。

骑士队在获得贾米森之后,在大前锋上位置上得到一个得分点,这弥补了骑士队大前锋上投篮能力不足的问题。之前骑士队之所以不用瓦莱乔做先发,而用年轻球员希克森,主要是因为希克森有一定的投篮能力,但是希克森没有经验,而且不及贾米森全面。

骑士队在得到贾米森之后,或许会经历短期的阵痛期,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之后,他肯定会回到正轨。和骑士队类似做补强交易的小牛队,同样非常成功,一是摆脱伤病缠身的问题球员霍华德,二是得到巴特勒和海伍德这样拥有即战力的球员。在经过本赛季剩余时间的磨合之后,小牛拥有和湖人抗衡的实力。

除了补强的球队之外,火箭等球队进行的三方交易,对于火箭、国王以及尼克斯来说,可谓各取所需。其中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得到了一个稳定的三分手以及一个稳定的持球突破手,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火箭小前锋以及得分后卫位置突破能力欠缺的问题。而尼克斯和国王也是各取所需。

几家欢喜几家忧,在交易节日期到期之后,太阳和爵士可能成为冤大头。太阳队之前一直试图兜售斯塔德迈尔,他们谈判的对象包括骑士、76人以及热火,但是都因为筹码不合适,太阳队未能交易成功。斯塔德迈尔虽然之前透露可能不执行球员选项,但是面对总冠军的诱惑,他或许会去其他球队。

和斯塔德迈尔类似的还有爵士队。布泽尔上赛季之所以没有执行球员选项,主要是他受到伤病困扰,所以选择再打一个赛季提升自己在自由人市场的价值。布泽尔本赛季表现虽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至少没有大的伤病,所以在价格合适的时候,他肯定会离开爵士,之前的骑士队就是前车之鉴。(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