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皮尔斯最新签名鞋曝光 超低调配色令人失望

2010年02月20日11:37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保罗·皮尔斯的签名鞋传记是耐克历史上最大的一个谜团。如此巨星,如此有范儿,如此有粉丝团,“真理”的鞋子却不做市面发售!仅有的尺码也是给儿童准备的,这真叫人大大的不爽,我们现在也只有在NBA赛场上欣赏皮尔斯的每一代球鞋的更新了。全明星赛期间,皮尔斯曾经穿着一双东部全明星配色的Nike Air Legacy出战。现在,这双鞋子的凯尔特人客场版也曝光了。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中,皮尔斯就穿着这双属于自己的最新签名鞋出战。与全明星配色相比,这双鞋子的配色非常低调,纯黑的鞋身,仅仅在后跟绣上了代表“真理”的34号标记。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