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型男靓女 > 正文

组图:日本冰壶选手因美貌大受关注

2010年02月20日1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本届冬奥会,青森代表队代表日本参加女子冰壶比赛。她们曾在2008年女子世锦赛获得第四名,在于中国队的比赛中虽然日本不敌中国但却因队员们的美貌被广泛关注,特别是日本队的二垒选手本桥麻里,她被誉为日本冰壶界第一美女。

年仅24岁的本桥麻里,4年前代表日本队出战意大利都灵冬奥会,从此一举成名,成为了日本体坛最受欢迎的女明星之一。脸型酷似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本桥麻里出生于1986年,12岁开始从事冰壶运动,2004年她18岁,第一次代表日本队参加世锦赛,从此一举占据日本队的主力位置。

本桥麻里除了热爱冰壶运动外,闲暇时间喜欢打羽毛球健身,这也使得她不仅美貌如花,而且身材也是一级棒。才貌双全的她人气不断飙升,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后,本桥麻里的个人写真开始在日本发售,也引来一阵抢购。

日本队还有近石崎琴美、目黒萌絵、近江谷杏菜、山浦麻叶等几位球员也是面容姣好,让人在观看比赛的时候赏心悦目。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