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仍非真正救世主 末节5投全失葬送机会

2010年02月20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早上8点,丹佛掘金奔赴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此战前掘金战绩为36胜18负,奇才则为18胜33负。在本场比赛中掘金的当家得分手卡梅隆-安东尼表现可谓先扬后抑,他全场20投仅中7球得到23分7个篮板和1次助攻,而掘金也以97-107不敌对手遭遇了一场意外的失利。

在上半场下来安东尼10投6中已经砍下18分,在昨天面对克里夫兰骑士狂砍40分并且在加时赛中绝杀对手之后,安东尼似乎没有丝毫的疲惫之态。虽然本赛季因伤缺席了一些比赛,不过伤愈归来的安东尼仍然希望冲击得分王的宝座,毕竟在场均得分方面,目前场均能够砍下29.5分的他还能够排在联盟第三位,与场均能够得到29.7分的凯文-杜兰特和场均可以贡献30.1分的勒布朗-詹姆斯相比,彼此的差距其实也不过只是彼此一两场超常和失常的形成中间差而已。

与早年已经积累极高人气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凭借一己之力却依然曾经杀入总决赛引爆联盟的詹姆斯不同,安东尼的得分能力虽然从新秀赛季就已经显露无遗,但却始终被认为缺乏超级巨星的领袖气质,而掘金也是在昌西-比卢普斯加盟后才真正的成为西部的强队,这多少让关于安东尼被定位为超级巨星这一点上存在着诸多障碍。不过无论如何,本赛季两次击败湖人和横扫骑士的掘金是联盟中唯一和东西部两大豪强交锋四场仍然能够保持不败的超级强队,作为球队的招牌型人物,安东尼也注定无数次的被摆在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接受审议和谈论,而他如今每场比赛的表现也注定会引来大多球迷的关注。安东尼现在所做的,固然是在争取联盟的得分王,但是他需要证明的,却是自己不只能冲击得分王这个头衔而已。

于是当下半场安东尼的得分势头出现了明显下降趋势,而且他关键时刻又接连投篮失准的时候,似乎这一次终于又证明了作为一位球星,他并非能够在每一个关键的时刻有所表现甚至做到“不当卧底”的级别。随着第四节安东尼的五次出手全部偏出篮筐,掘金也在和对手战成93-93平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逐步拉开了比分,以97-107被奇才完成了逆转。这一次,安东尼不但在场均得分方面没能够提升自己的数据,也失去了证明自己是一名出色的球队领袖的机会。看来昨天他在同骑士的比赛中的表现,就算不是昙花一现,充其量也只算是偶尔为之罢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