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战雷霆有望首秀 尼克斯总裁赞TMAC状态佳

2010年02月20日09: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麦蒂堪称是郎有情妾有意,火箭在这笔三方交易中无疑是扮演了牵线人的作用,对于T-MAC的到来,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他也对麦蒂进行了一番评价。

此前有消息说麦蒂将会在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完成首秀,而沃尔什则声称T-MAC是否上场需要取决与涉及三方交易球员的体检情况,除非所有体检程序都完成,否则麦蒂将无法参加尼克斯的训练。同时沃尔什声称麦蒂在昨天晚上已经乘坐飞机飞赴纽约,一旦其他后续事情得到解决,那么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也将会在适时的时间参加球队训练并登场比赛。

“我们已经派人去观察了他的训练,他们都说他完全可以胜任比赛。”沃尔什说道,“你在之前没看到他打过什么比赛,但是他的状态看起来却非常不错,我们还需要看看何时让他登场。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他没有丧失对比赛的渴望,我们到时候只是要看看他的身体状况如何,但是此前已经有人观察了他在芝加哥以及休斯敦的对抗情况,他们都向我传达了同样的信息,那就是他能够比赛。”

作为麦蒂在芝加哥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弗也认为麦蒂已经完全具备了打比赛的能力。

除了麦蒂之外,尼克斯还得到了罗德里格斯,这也让迈克-德安东尼在控卫的用人上有了另外一个选择,身高6尺3寸的罗德里格斯在2006年首轮被太阳选中,他场均登场13.3分钟能够贡献6分3.1次助攻。“他的速度非常快,他能够冲击禁区。”沃尔什在谈及罗德里格斯时说道,“原来看他在波特兰比赛时,我并不知道他能够投篮,但是他真的有一手投篮能力,我们能够在交易中得到他,这非常不错。”(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