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麦蒂 > 正文

 
视频:麦蒂选秀的青涩造型 顶锅盖头害羞腼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20日09:27   腾讯体育  pourquoi  我要评论(0)

1997年的选秀大会上,一名来自蒙特锡安山基督学院的18岁高中生成了所有人注目的焦点,他的名字叫做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刚刚在阿迪达斯ABCD训练营中正面击溃少年天才奥多姆,荣膺那一年的全美第一高中球员。

坊间有个段子是这么说的,当时身为湖人队球探的埃迪-琼斯一直非常留意一个小孩儿名叫科比-布莱恩特,随后邀请时任湖人队总经理的杰里-韦斯特前去观看了科比的一场比赛,那是一个夏日的雨后,科比在一场比赛中独取38分12个篮板,并且在最后时刻反手上篮打中制胜球。赛后韦斯特拉过琼斯轻声问道:防守科比的那个孩子叫什么?琼斯说:我和他不熟,好像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吧。读到这里,也许很多人会说:啊,麦蒂的防守从高中起就那么烂!事实上,那场比赛麦蒂一人砍下了35分并且在三人防守面前大力暴扣得手,他多次防的科比险些出现失误,只可惜科比的反手上篮命中之后,时间已经没有了……

今天就让灌篮·装备带大家回到1997年麦蒂参加选秀的那一刻。当年,青涩的麦蒂,顶着锅盖头,第一次走上NBA的舞台。当时,麦蒂是继加内特小奥尼尔和科比之后,第四个以高中生身份进入NBA的。因此,在这段视频之中,也对科比进行了采访。科比对麦蒂表示道贺。“我们都是高中生身份进入NBA的,我想对麦蒂说,你来到联盟之后,将会有很多人关注你,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不要太多考虑其他因素。”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