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经纪人撮合三方交易 火箭选秀权藏一隐忧

2010年02月20日08:1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火箭国王尼克斯的最终交易结果为:火箭将麦蒂送往尼克斯,并将乔伊·多西、卡尔·兰德里送往国王,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和一个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国王方面,他们将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送往尼克斯,从尼克斯得到了拉里·休斯。至于尼克斯,他们如愿得到了麦蒂。

前天,更多的消息是火箭将和国王进行交易,但是在麦蒂经纪人阿恩·特勒姆的不懈努力之下,火箭、国王最终同意把尼克斯重新加了进来,进行三方交易。事实上,由于特勒姆同样也是国王“超级菜鸟”泰瑞克·埃文斯的经纪人,国王不好不给他一些面子。

而作为火箭来说,三方交易带来的利益显然更大。虽然他们吃下了杰弗里斯的垃圾合同,但是得到了新秀希尔,他是莫雷眼中的希望之星。而且,除了马丁之外,来到火箭的另外3名球员都是大个子,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兰德里和多西的空缺。更重要的是,莫雷换来了2011年和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不过,现在火箭要祈祷尼克斯在2011年不要摸到状元签,否则根据顺位保护原则,这个新秀选秀权依然归尼克斯所有,而不是火箭。以此类推,2012年如果尼克斯得到前5位的新秀签,火箭还是什么都得不到。

(扬子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