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坛20大高薪球员:梅西第三 皇马4将米兰1人

2010年02月20日08: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去年夏天,欧陆足坛展开了一场烧钱竞赛,足球转会市场在金融危机中焕发出勃勃生机。在这当中,球员的薪水也随着转会费水涨船高。日前葡萄牙专业体育经济机构《Futebol Finance》就公布了09/10赛季欧洲足坛的球员年薪排行榜。

在这份榜单当中,去年夏天从曼联以创纪录身价转投皇家马德里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毫无争议地以1130万英镑的年薪占据了头把交椅,排在第二位的是从国米转会巴萨的瑞典神塔伊布,新科世界和欧洲双料足球先生梅西位列第三。

这么一来,西甲就荣幸地包揽了前三位。这个数字也非常好的解释了近日足球转会观察网公布的2009年世界俱乐部收入的排名名次,当中皇马以4.07亿欧元的巨额收入排名第一,上赛季六冠王巴萨以3.85亿欧元排名次席。

在薪水排名前二十的球员里,他们所效力的俱乐部都为我们耳熟能详。巴塞罗那以五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皇马亦有四人排名第二,英超的曼城和切尔西排名第三,都为三人。在剩下的五人中,曼联占两席,米兰、国米、利物浦各占一席。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薪水较高的球员大多都在去年的转会名单中榜上有名:C罗、伊布、埃托奥、卡卡、阿德巴约等人都在去年夏天更换了东家,前八名中有七人属于这种情况。而薪水最高的后卫与去年一样,依然是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年薪为650万英镑。

相关新闻:

大话足坛虎元素 罗纳尔多老马梅西均虎榜有名

四大权威排名无鲁尼 英超头牌差梅西C罗多远

西甲与央视协商比赛时间 看梅西C罗不再熬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