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防线六将谁战世界杯 4人铁入围1灵魂无缘

2010年02月20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防线六将谁战世界杯 4人铁入围1灵魂无缘

国米防线主力都将出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米兰体育报》对国际米兰后防线上球员们的世界杯之行开始了展望,后卫萨穆埃尔已经被马拉多纳垂青,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巴西队长西奥已经预定好去南非的门票,而小将桑顿的伤病则让里皮开始犹豫,他能否代表意大利出战还要打上问号。

萨穆埃尔 入选可能性 80%

萨穆埃尔入选阿根廷队可谓民心所向,他与德米凯利斯的搭档是目前阿根廷最让人放心的中后卫组合,在马拉多纳公布的3月3日与德国队友谊赛名单中也出现了萨穆埃尔的名字,马拉多纳在之前的采访中说希望自己能够得到一个在巅峰状态的萨穆埃尔,他会是阿根廷防线上的一个重要力量。马拉多纳话已至此,萨穆埃尔的世界杯之旅的前景已经十分光明。

麦孔 入选可能性 100%

在巴西主帅加公布的3月11日与爱尔兰热身赛的大名单中,来自蓝黑军团的麦孔赫然在列,与爱尔兰的热身赛将是巴西队确定比赛大名单的最后一场比赛,右后卫的位置非他莫属,这也就意味着麦孔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确定无疑了。

卢西奥 入选可能性 100%

和麦孔一样,作为巴西队的中流砥柱,卢西奥是桑巴军团不可或缺的人物,他也是邓加的得意门生,中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因此我们可以开始期待卢西奥在南非赛场上能够有精彩的表现。

塞萨尔 入选可能性 100%

塞萨尔是门将位置上的不二人选,除非伤病等意外情况突发,他的世界杯之行已经确定无疑。

桑顿 入选可能性 50%

国米年轻人本来的机会很大,里皮曾特意表达过对他的喜爱,称他身体条件很好,非常的出色,而意大利的替补边卫位置上也人才寥寥,桑顿的国际赛事经验也能够为自己加分,但是突如其来的伤病让这一切不打不打上了问号,膝盖上的伤复发让他注定缺席本周与桑普的比赛,而何时能够伤愈尚不得知。不过里皮肯定不会选择带一个病号前往南非。

萨内蒂 入选可能性 0%

虽然萨队已经36岁了,但是他在意甲赛场的表现证明自己的能力还在,而马拉多纳却仍旧将他排除在了3月份与德国队的友谊赛名单,马拉多纳称他已经定下了大部分人选,在距离世界杯已经时日不多时,这样的选择似乎已经预示了南非赛场上将不会出现萨队的身影。

(Ariel)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