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马丁非终极目标 火箭两年内冲击总冠军

2010年02月20日07: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绝对赚了,无论赚大赚小,都是赚了,无论看近看远,也都是赚了。

莫雷明确而坚决的思路终于起到了效果,三队交易的结果让火箭可以笑出声来。尽管我知道每个火箭的球迷都不舍得兰德里:想念他的好,想念他的牙套,想念他全能的单打,和进攻的高效。但你可以想象一下:如兰德里般出色的球员本季和下季恐怕都只会打第六人,那么按他的表现你怎么都会觉得600万—800万美金续约合同可能才会合适,这么一比,使用率太低。那么本着是金子到哪儿都会发光的念想,请火箭迷们祝福兰德里走好。

我曾经在前面的博文《麦迪的去留》中写过:76人不同意与火箭商讨交易麦迪事情说明:他们一定是看中了布鲁克斯、洛里、巴丁格以及斯科拉和兰德里中任何的一位或两位。其实大家也都明白,任何球队都不可能在麦迪2009-2010赛季只打了46分钟的情况下和火箭一对一交换他。一旦交易,则前面提到的五位必须择其一搭包。仅就使用率而言,的确应该是兰德里最为合适。

纽约和国王不会觉得不满:兰德里这么高效的配角起码可以供韦斯特法尔好好使上半赛季,既保证了球队的成长,又不伤害化学反应(球队铁定成为埃文斯的球队);而纽约为了今夏的自由人市场的豪赌,引进麦迪是明智之举。一旦好用,可以成为吸引球星的筹码之一,合同可以再谈;一旦不好用,合同马上到期,主动权留在球队,而且甩出了杰弗里斯,虽然在选秀权上损失较大,但在全世界都知道纽约人瞄准的是克利夫兰的23号以及其余某个大牌自由人的前提下,他们的形势也不会太糟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