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毛剑卿正式赴浐灞报到 陕西引进国脚谈判加速

2010年02月20日04:01华商网-华商报杨怡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春节前,浐灞和申花在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期上午办妥了毛剑卿转会的一切手续。在签约之前,曾经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不过这桩转会最终还是尘埃落定……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欢乐之中时,浐灞队已开始在上海集结。昨日,浐灞队来了一个新成员,边路悍将毛剑卿正式到浐灞队报到。

春节前,浐灞和申花在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期上午办妥了毛剑卿转会的一切手续。在签约之前,曾经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不过这桩转会最终还是尘埃落定。大年初四晚,浐灞队在上海重新集结,除了离队和转会的球员以外,所有浐灞队球员悉数报到。而昨日毛剑卿则以新援身份亮相。

据悉,浐灞俱乐部正在加快与曲波、郜林等国字号内援的谈判。近期,浐灞队还会参加上海金山的一个足球邀请赛,除了继续磨合队伍之外,浐灞队此行的最大目的就是遴选外援。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