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欧冠失利余波未了 高层拟定换帅名单出炉

2010年02月20日06: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欧冠失利余波未了 高层拟定换帅名单出炉

米兰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上场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首回合不敌曼联之后,主帅莱昂纳多因为比赛中换人不当遭到了外界的质疑,而《米兰体育报》则曝料称,米兰高层已经开始准备新帅的人选,如果巴西人离开,那么阿莱格里或者范巴斯滕将有可能入主米兰内洛。

本赛季莱昂纳多从安切洛蒂手中接过了AC米兰的教鞭,作为初出茅庐的新帅,莱昂纳多在刚开始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期间还上演了3-0击败尤文图斯的经典之战,然而顺利的局面在德比一役之后戛然而止。接着意大利杯遭到淘汰,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中在主场2-3不敌曼联。而这次失利将莱昂纳多推向了风口浪尖,米兰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但是并没有延续到最后。

米兰老板贝斯科尼在谈论到这场比赛时,将主要原因归结为米兰教练组,他称:“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即使是在今年,米兰也能够赢得任何奖杯,这一切的前提是我们的队员能够被正确使用,教练组能够有好的表现,我们才能赢下比赛。”俨然老板对本赛季米兰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米兰的问题就在教练组,虽然老贝没有点出莱昂纳多的名字,但是他对巴西人执教能力的不满已经显露无疑。

老板的质疑让莱昂纳多的位置风雨飘摇,而莱昂纳多笨人也更细化而《米兰体育报》认为,AC米兰已经开始为换帅做准备,候选人分别是意甲卡利亚里的主帅阿莱格里以及曾经的三剑客之一巴斯滕。

巴斯滕与米兰可谓渊源颇深,曾经在亚平宁半岛率领红黑军团叱咤风云的荷兰人也曾经传出过成为米兰主教练的绯闻,但是一直没能成真,主要原因则是双方在薪水上无法达成一致,而巴斯滕的执教生涯也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成绩。

而卡利亚里的主帅阿莱格里在安切洛蒂离开米兰时就和俱乐部高层有过接触,加利亚尼曾称赞他拥有成为伟大教练的必备品德,这位出生于利沃诺的年仅42岁的教练,在上赛季里击败了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并力压穆里尼奥获得了08-09赛季意甲最佳教练—“金椅子奖”。他也不满足于仅仅执教意甲中下流球队,渴望执教豪门来证明自己的他应该不会拒绝米兰递来的橄榄枝,而米兰也有意引进卡利亚里队中的内内,加利亚尼与切利诺(卡利亚里主席)的私人关系很密切,虽然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都对阿莱格里有兴趣,但是如果切利诺愿意放走他的主教练,那么米兰会在竞争中获得先机,或许下赛季我们就可以看到阿莱格里和爱将内内一同出现在米兰内洛。

(Ariel)

相关新闻:

足坛20大高薪球员:梅西第三 皇马4将米兰1人

米兰为何卖对卡卡仍失败 国米一招便压倒死敌

米兰20年总管出走尤文皇马? 官方斥媒体炒作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