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国手点评:刘炜下半场爆发 大郅独木仍难支

2010年02月19日22:20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手点评:刘炜下半场爆发 大郅独木仍难支

刘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联赛经过漫长的春节休赛期,迎来了第24轮的比赛,由于这一轮广东东莞银行轮空停赛,因此众多国手当中实际出战的也不过只有一半人而已。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中仍旧有人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下面让我们对本轮的国手的表现进行简单的描述和点评。

王治郅:出战40分钟的王治郅绝对是透支了体力,然而即使砍下26分和6个篮板,他也不可能帮现在已经一落千丈的八一男篮重现昔日的辉煌。面对强大的新疆广汇,甘尼斯和巴特尔成为了王治郅和八一男篮的内线噩梦,他们两人一共摘下了26个篮板,是王治郅的四倍以上。

刘炜:在同辽宁盼盼的比赛的上半场里9投1中手感已经差到不能再差之后,刘炜在下半场完成了在这方面的“云泥之别”。在第三节里刘炜7次出手命中5球单节就拿下了14分,得分是他上半场的6分的两倍以上。全场比赛刘炜总共砍下了25分,而他24投8中的糟糕手感注定要被一些苛刻的媒体所批评。不过对于刘炜来说,他下半场挺身而出引领球队取得胜利的英雄式表现,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

张庆鹏:面对强大的上海男篮,张庆鹏在球队处于客场的不利局面下展现出了作为球队核心的水准,在关键时刻他的屡屡挺身而出让辽宁男篮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宣告失利。当然张庆鹏今天三分线外的表现确实令人感到太过失望,全场两分球9投7中的他三分线外6次出手全部失准,事实证明张庆鹏的突破实际上很有杀伤力,但那要建立在他明白自己手感不佳的前提下才行。

李晓旭:拿下两双数据抢下7个进攻篮板的李晓旭并没有让人感到他今天有多么强硬,相反倒是他14投5中的糟糕投篮选择才真正的让人感到非常的失望。从数据上看李晓旭确实类似一个胜利者,然而频繁遭遇犯规危机和不知道何时投篮能够给球队帮助的问题如果不能够解决,李晓旭终究只不过是一名CBA联赛的二流内线,永远无法和任何外援内线相提并论。

胡雪峰:在一场对攻战中胡雪峰用32分的完美表现率领球队再度赢得了一场胜利,现在的胡雪峰没人知道他在哪个方面会爆发,不过只要有一个方面爆发,他就能够让球队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了。(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