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八一小将单挑大巴手不软 联手大郅闪耀上半场

2010年02月19日22:07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CBA联赛第24轮八一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新疆,虽然最终以八一队的失利结束,但八一队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的顽强,上半场在大郅与小将张骋宇的带领下仅仅落后新疆队1分,在第四节八一队又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发动疯狂反扑,给新疆队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

目前的八一队仍然没有走出上个赛季的尴尬,主力球员伤病问题严重,年轻球员不够成熟,不过八一队实力下降但顽强的精神没丢,在大郅的带领下,年轻球员们敢打敢拼,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小将张骋宇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虽然他在本赛季第5轮才得到CBA首秀机会,不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打动了主帅阿的江,在随后的比赛中,他的上场时间逐渐增多,而他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着主帅的信任,尤其是近三轮比赛中,在大郅受伤状态受到影响的情况下,他用场均接近10分的表现帮助八一获得了2胜1负的成绩。

在本场比赛中,虽然面对实力强大的新疆,八一队依然表现得相当的顽强,在开场不利的情况下,阿的江派出了小将张骋宇,他上场后利用突破连续为队友制造机会,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尤其是一次面对大巴的突破毫不手软,利用多变的脚步与手上的动作晃过大巴,为队友传出好球。他最抢眼的表现还是第二节,大郅登场后自然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当然也成了对手防守的重点,此时张骋宇则成为大郅进攻的左膀右臂,不但多次与大郅打出精彩的配合帮助大郅得分,同时自己也主动开火,第二节4投3中得到6分,这也是本节八一队个人最高得分,正是他出色的表现,帮助八一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仅仅以1分落后新疆,这对于目前的八一队来说实属不易了。虽然最终八一队没能逃过失败,但可以看到在大郅的带领下,八一队的年轻球员们正在成长,也许用不了几年的时间,八一队就能再次回到强队之列。(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