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刘炜单节14分卢卡斯定乾坤 上海主场力克辽宁

2010年02月19日21:4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单节14分卢卡斯定乾坤 上海主场力克辽宁

刘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CBA联赛经过漫长的春节休赛期,迎来了第24轮的比赛,上海玛吉斯在主场同辽宁盼盼展开交锋。此战前上海男篮战绩为16胜6负最终上海男篮在刘炜的带领下以83-76最终战胜对手,赢得了这场重要的排位战和虎年的第一场胜利。

上海男篮方面刘炜砍下25分,其中第三节单节他就得到了14分。卢卡斯贡献15分,王勇有12分入账,王立刚得到9分和10个篮板。辽宁男篮张庆鹏贡献20分,奥德杰拿下9分和17个篮板,罗宾逊贡献16分和10个篮板,李晓旭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刘相韬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张庆鹏随即上篮得手完成打三分,辽宁开局5-0领先。卡斯跳投中的得到上海男篮的最初两分,但辽宁多点开花继续牢牢控制住了局面。杨鸣和刘相韬接连三分中的,张庆鹏也完成上篮,辽宁21-8将领先优势早早扩大到了两位数。在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上海男篮发起了反击,节末卢卡斯命中三分,打出7-0进攻高潮的上海以15-26落后11分结束第一节。

张庆鹏第二节率先上篮得手,不过之后王立刚命中三分,王勇又送出暴扣,上海迅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张庆鹏完成打三分试图稳住局面,不过此后上海男篮在王勇的带领下又打出了7-0的进攻高潮,两队分差被缩小到只有4分。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双方分数紧紧咬住,节末阿巴斯强攻得手,双方战成38-38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杨鸣和奥德杰接连上篮得手,辽宁重新取得领先。王立刚命中三分令上海稳住局面,刘炜接连跳投中的后,双方又战成45-45平。刘炜两罚全中后,上海男篮完成了今天的第一次反超。卢卡斯命中三分后上海56-52开始尝试控制局面,不过阿巴斯和张庆鹏各中一球又将比分追平。关键时刻李根和刘炜分别命中三分,双方分差再度拉开。节末阿巴斯上篮得手,上海64-57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刘相韬率先完成上篮,卢卡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张庆鹏两罚全中后罗宾逊攻进一球,双方分差还有3分。关键时刻刘炜再度命中三分为球队控制住局面,不过辽宁又渐渐将比分赶上。罗宾逊两罚一中后奥德杰完成上篮,双方战成73-73平。关键时刻卢卡斯和刘炜分别上篮得手,王立刚又命中三分,上海男篮就此基本锁定胜局。随着罗宾逊完成打三分带给辽宁的最后希望被卢卡斯的三分球彻底扑灭,最终上海男篮以83-76击败辽宁再添一胜,赢得了这场重要的排位战和虎年的第一场胜利。(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