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郅26分难救主 新疆双杀八一提前锁定季后赛

2010年02月19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郅26分难救主 新疆双杀八一提前锁定季后赛

大巴vs大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虎年正月初六,CBA联赛第24轮战罢。八一队主场92-103不敌新疆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八一队10胜13负,新疆队19胜3负,提前10轮锁定季后赛席位。四节比分为:20-19、24-26、15-37、33-21(八一队在前)。

得分情况,王治郅26分6篮板,王中光20分4助攻2抢断,李可20分7篮板3助攻,许钟豪11分8篮板,张骋宇8分2篮板,张博5分。新疆队中,查尔斯28分14个篮板,徐国翀28分5篮板,薛玉洋13分5篮板,巴特尔12分12个篮板,艾伦和孙伟博各得到了9分2篮板。

比赛开始后,新疆率先获得球权,徐国翀篮下上篮得分。在巴特尔的带 领下,新疆反客为主6-2领先八一队。在距离首节比赛还有6分46秒时,张博 上篮得分并造成对手犯规,7-10帮助八一把分差缩小到3分。4分12秒,王治 郅替换下许钟豪。在距离首节比赛还有4分钟时,胡克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 规,加罚也中,帮助八一队把比分追成12平。随后,两队比分呈胶着状态。 30秒内大郅连得4分,帮助八一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20-19反超新疆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加强了防守,进攻多次无功而返。张骋宇在距离本节还 有10分30秒,外线命中3分打破僵局。一波7-2的攻击波后,八一队27-21把领 先优势扩大到6分。随后新疆队连得6分,把比分追成27平。依靠大郅和张骋 宇的内外配合,八一队再次取得领先。暂停后,新疆队依靠查尔斯的发挥, 带领球队连得7分,36-33反超八一3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队44-45落后 新疆1分。

第三节比赛,新疆派上了艾伦和查尔斯双外援。这两人上场后效果明显,新疆连得6分,51-44把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新疆队逐渐控场上局势,在距离本节还有6分23秒时,徐国翀命中3分,61-50新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此时,巴特尔在和对方对抗时右腿受伤下场。在两个外援的带领下,新疆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在距离本节还有3分钟时,查尔斯扣篮得手,75-54新疆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新疆82-59领先八一23分。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八一队打出一波6-2的得分波,65-84把分差缩小到20分内。随后,大郅外线命中本场第一个3分,72-88八一把分差缩小到16分。距离比赛还有4分钟时,李可和王中光连续外线命中3分,85-95八一把分差缩小到10分。还有3分50秒时,大巴重新上场。大郅打成“2+1”,八一88-95还差7分。关键时刻,大郅两罚不中。最终,八一队主场92-103不敌新疆队。(公子)

新疆队首发:巴特尔、马坎、徐国翀、木拉提、薛玉洋

八一队首发:王中光、李可、胡克、许钟豪、张博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