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国际足联权力之争公开化 布拉特不让步谋连任

2010年02月19日15:28新民晚报黄永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足联权力之争公开化 布拉特不让步谋连任

去年亚足联代表大会上,布拉特与哈曼亲密交谈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 国际足联内部的权力之争昨天又变得公开化。在亚洲足联主席哈曼公开建议国际足联主席的任期最长为8年之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表示,国际足联内部有人反对他明年竞选连任,不过他谋求第四个任期的目标不变。

下月即将年满74岁的布拉特昨天说:“明年的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肯定会有其他候选人,这个人将来自亚洲。不过我的计划不变,我将在明年力争竞选连任,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

尽管布拉特没有具体点名,显而易见,他指的是亚足联主席哈曼。卡塔尔人哈曼本周二在首尔说:“我们希望能有一位来自亚洲的国际足联主席,现在该是亚洲人挺身而出,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时候了。”

哈曼同时在昨天出版的英国《卫报》上说,他将在下月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上建议今后国际足联主席的任期最长为8年。哈曼说:“我认为对于任何一位国际足联主席而言,8年的任期够他开展工作,实现自己的目标了。对于我的这项建议,我得到了一些执委的支持,希望它最终被采纳。”

国际足联主席职务一直没有任期的规定,布拉特的前任阿维兰热曾执掌国际足联24年。哈曼对于自己是否会竞选国际足联主席闪烁其辞,“现在谈论这个话题还为时尚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