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波什踝伤将休战 阿联篮网有望咸鱼翻身

2010年02月19日15:1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猛龙的状态只能用生锈来形容,他们在主场输给了灰熊。明天他们将飞赴客场挑战篮网,面对着全联盟战绩垫底的篮网,猛龙没有理由不拿下比赛,不过他们赛前传来了利空消息,由于在上一场与灰熊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波什将不会出战与猛龙的比赛。

猛龙是全明星赛前联盟最火爆的球队之一,9场比赛拿下了8场,不过也许是全明星假期让他们过于放松,导致假期结束后第一场主场比赛就吃到了败仗。波什砍下了32分10篮板的两双,但猛龙其他所有主力得分加起来也只有可怜的27分。

“因为没有整整一周没有打球了,所以打比赛对我们来说有点困难。”波什表示。

“我们的开局很慢,动作总是慢一拍,我们要尽快进入状态。”猛龙主帅杰·蒂亚诺说道。

“这很让人难受,因为我们主场总是打得非常漂亮,这样的比赛理应是要拿下的。”卡尔德隆说道,他上一场比赛替补出场,得到了12分9助攻。

猛龙对阵篮网占据了心理优势,他们上赛季两次客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而且本赛季强两次交手都轻松取胜,分别是12月19日118-95以及2月4日108-99。

篮网之前在客场以103-94击败山猫,终结了8连败,而之后回到主场却以84-87不敌热火,这也是他们主场连续第6场失利。“我们没有多少赢球的机会,而这场是我们完全可以争取的胜利。”篮网后卫杜林说道。

“看看我们的战绩就知道,我们根本无法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掌控战局,不过我相信我们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篮网前锋亨弗里斯表示。

易建联近期表现十分糟糕,最近10场比赛的平均数据只有10分6.7篮板,投篮命中率不到四成,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0%,似乎又走进了一个新的低潮期。明天对阵波什缺阵且不在状态的猛龙,易建联有机会打出翻身表现。尽管篮网本赛季已经彻底摆烂,但为了避免打出联盟历史最烂战绩,明天的比赛还是务必全力争胜。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