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姚老板设宴款待上海男篮 望虎年首战力擒辽宁

2010年02月19日11: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老板设宴款待上海男篮 望虎年首战力擒辽宁

体坛网讯大年初六晚,CBA联赛第24轮比赛将全面开打,上海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郭士强挂帅的辽宁盼盼男篮,能否取得虎年开门红值得我们关注,昨晚,姚明特意设宴犒劳春节期间努力训练的上海男篮将士,以拿下明晚的比赛。

目前上海男篮16胜6负排名联赛第5,距离前面的江苏差距并不大,这样的战绩相比上赛季有了极大的提升,而他们的也非常希望在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打进前四,为此上海男篮大年初二就开始了全队集训,以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昨晚,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携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看望了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上海男篮运动员、教练员,希望上海男篮在下阶段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而作为球队的老板,姚明也一起看望了球队并设宴款待上海男篮全体队员和教练,在晚宴上,姚明挨个和全体队员碰杯,鼓励球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延续上赛季的惊艳表现,姚明表示非常感谢球员们在上一阶段的拼搏表现,并预祝球队拿下明晚和辽宁盼盼的比赛。

虽然说和辽宁盼盼的比赛非常重要,但球员们显得非常放松,不断的开着玩笑,外援卢卡斯和队友们一边吃着一边聊天,而阿巴斯更是和队友“勾肩搭背”,从队员们的轻松心态可以看出,上海男篮将士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