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喜迎公牛弹簧人 布朗:终于抽到幸运签!

2010年02月19日11: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最近内线伤病满员的夏洛特山猫在交易截止日前将罗纳德·穆雷和阿西·劳送到芝加哥公牛,换来大前锋泰鲁斯·托马斯。

除了这两名合同即将到期的后卫球员以外,山猫还将未来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交易给了公牛队。

山猫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一直缺乏板凳深度。在迪奥普钱德勒等内线队员相继陷入伤病困扰后,他们的内线严重吃紧。而托马斯的到来,正好缓解了山猫的燃眉之急。

“我想我是抽到幸运签了。”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说。“一个年轻的大个子球员,并且拥有不错的发展空间。他从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我们的不足。”

身高2米08的托马斯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8分,6.3个篮板,1.4次抢断和1.7次封盖。这位2006年的4号新秀,他的合同在这个夏天也即将到期。

另外,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一桩小交易中,山猫用一个第2轮选秀权换回老兵西奥·拉特利夫。今年37岁的拉特利夫之前曾与拉里·布朗在费城76人共事。现在,他的合同也仅剩最后一年,价值130万美元。本赛季,拉特利夫出场21次,场均1.6分和1.9篮板。(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