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扬言退役前夺冠 皇帝:他令人难以置信

2010年02月19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贾米森扬言退役前夺冠 皇帝:他令人难以置信

贾米森的加盟使皇帝如虎添翼直至总冠军(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和他们新来的球星安托万-贾米森有共同之处,那就是都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他们希望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最好就是在今年的六月。

“对于我来说只有一件事情去实现。”已经向骑士报道的贾米森说,“这件事情就是夺得总冠军。这是每天晚上都驱使我的事情,我对自己说,‘必须在退役前发生’。我的身体不能让我再打五年或者10年,我非常有幸来到这里。”

在同奇才快船完成三方交易得到贾米森之后,骑士终于填补了他们最明显的漏洞,现在他们的前场可以排出贾米森、沙克-奥尼尔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三巨头”阵容。引进贾米森也是骑士向詹姆斯发出的声明,他们希望在詹姆斯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

为了完成这笔交易并控制薪金总额,骑士被迫送出了“大Z”伊尔戈斯卡斯。伊尔戈斯卡斯的12年职业生涯都是在骑士度过的,是骑士队史的盖帽王和篮板王,而且伊尔戈斯卡斯的出场次数也是骑士队史最多的,而得分仅次于詹姆斯。

对于伊尔戈斯卡斯的离去,詹姆斯还是有些伤感,因为他和伊尔戈斯卡斯并肩作战的比赛场次,比他和其他任何球员都要多。“对于这笔交易我说OK。”詹姆斯说,“但是对于失去伊尔戈斯卡斯我不能说OK,不过对于新来的球员我要说OK。最好的事情是贾米森能立即做出贡献,他的投篮能力令人难以置信,事实上他还可以打多个位置。”

贾米森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将近20分,对于骑士来说增加这样一位得分手真是太好了。骑士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还没有确定是否让贾米森首发出场,不过在和贾米森进行交流之后,他表示坚信贾米森能接受任何角色。“贾米森的性格是关键因素。”布朗说,“在我看来,化学反应就等于信任。而贾米森是那种你可以轻易信任的球员。”

预计贾米森不会在骑士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出场,但在本周六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应该会出场。贾米森表示他是在奇才和森林狼的比赛期间才知道自己被交易的,“这是超现实的。”贾米森说,“当一天处于这种形势下,你会真的感到很困难,不会看到第二天任何积极地东西。但是你必须面对,并走出来适应这一切。”

(掌擂)

相关阅读:

贾米森成骑士冠军拼图 他将留住詹姆斯的心?

骑士奇才达成三方交易 贾米森加盟辅佐詹姆斯

大Z成转会市场抢手货 若遭买断未必定回骑士

10年交易更多着眼未来 骑士火箭未来更加光明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