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猛:交易预示航天城未来 姚明也只是X因素

2010年02月19日09: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猛:交易预示航天城未来 姚明也只是X因素

姚明麦蒂也曾有难同当(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体坛网讯 在交易截止期到来前的最后时候,休斯敦火箭萨克拉门托国王纽约尼克斯关于交易麦迪的三方交易终于达成,麦迪最终还是登陆麦迪逊花园广场。《体坛周报》驻休斯敦记者王猛,第一时间评论了这笔交易。

火箭的交易结束了,他们得到国王的马丁,纽约的乔丹·希尔和杰弗里斯,可以和纽约交换2011的选秀权如果纽约的位置更好,以及纽约2012年的选秀权。火箭按送出兰德里多西和麦迪。跟我昨儿说的一样,这才合理,昨儿的那个,绝不是最终版本,莫总脑袋没有烧坏。

这笔交易是一个指示灯,火箭就此选择未来。当姚明的伤是一个未知数,火箭停止把希望赌在眼前的这几年。如今的阵容以及薪水空间,让火箭很难在未来的一两年之内吸引巨星,明年的薪水空间只够签下一两名强援让火箭保持在西部的竞争力。这是火箭对现实做出的改变,没人知道姚明会怎样,他们不敢押宝

当然,这也宣告着休斯敦麦迪时代的结束,纪事报很有趣,在今天上市的报纸上用了这样一张照片,意味深长。麦迪的伟大天赋,就此离开。

(王猛)

相关阅读:

麦蒂走了姚明还会远么 如想夺冠巨人必弃火箭

美媒曝火箭交易目的:换马丁为姚回归做准备

10年交易更多着眼未来 骑士火箭未来更加光明

火箭用时间换完美未来 惟姚明会感到更加担忧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