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烟枪被换下场突发飙 佩帅惯球员自食其果

2010年02月19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烟枪被换下场突发飙 佩帅惯球员自食其果

伊瓜因下场后辱骂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最新一期的西班牙《马卡报》在显要位置贴出欧冠比赛中伊瓜因被换下时候的图组,图组中伊瓜因表情异常暴怒,这很显然是对主帅佩莱格里尼换下自己的不满。

周中的欧冠八分之一比赛,去年夏季斥巨资打造的银河II被名不见经传的里昂打得很是狼狈,C罗卡卡场上几乎形同梦游。皇马方面只有伊瓜因发挥还算正常,而且利用犀利的跑位获得单刀机会,但被神勇的里昂门将化解。当伊瓜因被本泽马换下场时非常不满,尽管强忍着没有对佩帅发飙,但是脸上表情异常难看;随后场边广告牌成了不幸的撒气筒,被伊瓜因恶狠狠的踹了一脚。当回到替补席上,伊瓜因口中便曝出一大串脏话。除了伊瓜因,德伦特也对佩帅安排不满,因为他整个下半时几乎都在场边热身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

此次伊瓜因不满佩帅而发飙一事,得到了皇马喉舌《马卡报》的支持。换上本泽马打东家能够理解,但是被换下的伊瓜因就让人实在难以接受。为什么换下球员不是整场形同梦游的卡卡,或是最后30分钟消失的C罗呢?显然这是来自皇马高层的压力,佩帅没有勇气让高价球员坐在替补席上,即使是当卡卡C罗在场上发挥不佳时候,也不敢及时做出换人调整。皇马高层是希望大牌球员在场上尽情表演,以此赢得更多球迷的支持和票房收入,但是球队成绩还是摆在第一位的,显然佩莱格里尼没有领会到这一点。

众星云集球队的主帅确实不好当,佩莱格里尼在皇马的日子就不好过,甚至可以说是如坐针毡。首先是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佩莱格里尼本赛季末一定会卷铺盖走人;其次是队内多位球队对主帅不满,首当其冲的就是本泽马,另外队内大佬古蒂、劳尔,甚至是平时表现很“乖”的加戈都对自己上场时间少,而向主帅佩莱格里尼发难。而平时脾气温顺的烟枪伊瓜因如今也加入到了上述几人的“反佩帅”行列。佩莱格里尼的执教能力如何摆在一边不说,但就是从“铁腕”角度来说,他的确镇不住手下的一干球星。

说起铁腕教头,执教曼联20多年弗爵爷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但是巴萨年轻的主帅瓜迪奥拉对球员的管理确实值得佩莱格里尼借鉴。瓜帅上任第一天就宣布了训练迟到遭重罚的铁律,而且有过全队遭罚的记录。很显然在巴萨无论是成了名的球星,还是初出茅庐的小伙子都被瓜帅制的服服帖帖。相比佩莱格里尼来说,这一方面要差出十万八千里。有一事就是最好的佐证,狂放不羁的本泽马当着佩帅的面要求以后不在跟劳尔搭档踢球,居然没有得到佩帅哪怕是口头上的警告。另外更衣室大佬古蒂也曾公开挑战佩帅的权威,同样没有得到队内禁赛或是其他处罚,可以说是皇马的球员都是被佩莱格里尼给“惯坏”了。(wad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