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士强回归封训玩噱头 欲擒上海提升辽宁士气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重返辽宁帅位的郭士强带领球队在源深体育中心进行了他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尽管这堂训练课仅有一名记者到场观看,但行事严谨的郭士强还是采取了封闭训练。

下午两点五十分,一群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球场边上,“这馆电视里看着挺大的,确实不小。”接君的声音冒了出来,他第一个走进了球场。走在他身后的助理教练岳鹏飞和他都在打量着球场的队员们。一身黑色运动外套的郭士强走在队伍的中间,外套里的红色的T恤让他在人群中很是显眼。他双手插兜慢慢悠悠地走进球馆里,脸上既没有惊讶也没有兴奋,有的只是一如既往的平静。环顾了一下四周,郭士强走回到场边,脱掉身上的黑色外套。他走上三分线试了试手感,不过球都没投进。转过身来郭士强、岳鹏飞和接君三人商量好了一般默契地走到中圈里。郭士强先了说几句,岳鹏飞和接君点点头。训练正式开始前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武迪就开始“撵人”,“今天说了训练不公开,你出去逛两个小时街再回来采访吧。”

三点整,郭士强抬手看了看表,“来吧,开始了!”他重返辽宁的第一堂训练课就这样开始了。按照辽宁队的训练计划,球队下午三点到五点在场馆进行赛前的训练。一方面针对明晚比赛的战术,另一方面也是适应场地。尽管昨天的训练球队并没有表示是否公开,但从采访辽宁队本赛季的习惯来看,即使是在洋帅和队员矛盾日益恶化的最紧要关头,球队的训练也没有不对记者开放过。当然,郭士强的严谨行事自然有他的道理。对手上海队目前势头很猛,在积分榜上上海也以多一个胜场的优势排名辽宁前一位。而在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中,上海队客场战胜了辽宁队。重返辽宁的郭士强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也证明自己在美国学习所取得的进步。(刁勇)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