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麦蒂交易助纽约今夏豪赌 可签皇帝韦德

2010年02月19日07: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麦蒂交易助纽约今夏豪赌 可签皇帝韦德

图为ESPN焦点图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火箭尼克斯国王队完成了三方交易,麦蒂终于被送走并落户纽约。火箭送出了麦蒂、兰德里乔伊-多西,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从国王得到了凯文-马丁、阿姆斯特朗,并从尼克斯得到杰弗里斯、乔丹-希尔,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的互换权(第一顺位保护),以及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前五顺位保护)。

对于这笔三方大交易,ESPN特别撰文点评:

这笔交易将使得尼克斯队在今年7月1日至少空出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他们到时候可以在自由市场上追逐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以及波什等多名大牌球员。

自从1996年以来,尼克斯的薪金空间从未在奢侈税以下过,而今年夏天他们至少可以去签下两名超级球星,这也是尼克斯队最近两个赛季来的计划。到了7月1日,麦蒂的2300万合同将到期,此外哈灵顿的千万薪金以及杜洪的6百万薪金也将空出,如果在美国时间周四下午三点之前,热火和篮网没有什么大动作,尼克斯将成为今年夏天薪金空间最大的球队。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