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尼克斯完成交易 3换2扣篮王转投绿军

2010年02月19日04:3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关于豪斯与罗宾逊的互换交易,在过去两天就已经基本成型,双方一直在细节上进行讨价还价,最终在交易中放进了小兰德里,吉登斯和沃克,形成了3换2的交易。

凯尔特人尼克斯完成交易 3换2扣篮王转投绿军

罗宾逊上周卫冕扣篮王(点击图片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在完成与火箭以及国王三方交易的同时,尼克斯也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与凯尔特人达成火线交易,他们送出内特·罗宾逊和卡尔·兰德里的弟弟--马库斯·兰德里,换得埃迪·豪斯,JR吉登斯以及比尔·沃克。

关于豪斯与罗宾逊的互换交易,在过去两天就已经基本成型,双方一直在细节上进行讨价还价,最终在交易中放进了小兰德里,吉登斯和沃克,形成了3换2的交易。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本赛季表现不佳,在东部已经被挤出了三强的位置,因此急需交易来打破局面。此前绿衫军头号交易流言人物是雷·阿伦,但最终由于没有合适的交换人选而不了了之。在保留三巨头的前提下,凯尔特人选择了拿豪斯开刀,豪斯的表现与上赛季相比有所退步,因此成为了球队割爱的当然人选。

凯尔特人现在最欠缺的就是活力和爆发力,老将扎堆死水一潭,而罗宾逊的到来有望缓解这一局面,作为替补球员,他的得分爆发力明显强过豪斯,这正是凯尔特人看上他的主要原因。

喜欢争强斗胜的罗宾逊与尼克斯主帅麦克·德安东尼的关系始终难以协调,整个赛季都是关于他的转会流言,他此前明确表态希望被交易至凯尔特人,如今也是得偿所愿。

从账面上看,罗宾逊对凯尔特人的作用要大过豪斯,但同时也要看到存在隐患的一面,那就是他的火爆脾气以及一向紧张的人际关系,在尼克斯效力期间,他就是有名的火药桶,曾经与队友杰罗姆·詹姆斯和马里克·罗斯动过手。不过凯尔特人有三巨头,拉希德·华莱士这些大腕压阵,相信罗宾逊在波士顿的脾气也会有所收敛。

(旋木)

相关阅读:

罗宾逊书写NBA扣篮赛传奇 成历史首位三冠王

尼克斯换麦蒂前先交易 罗宾逊将加盟凯尔特人

尼克斯凯尔特人交易达成 土豆小兰德里换三将

尼克斯将要把土豆送走 凯尔特人迎来扣篮王?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