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郭士强回归欲擒上海 大巴大郅巅峰对决

2010年02月18日20:47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CBA联赛第24轮将于明天(19日)全面开战,上海主场迎战辽宁是本轮的焦点之战,这重新回到辽宁执教的郭士强首秀能否取得开门红?刘炜PK张庆鹏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山西主场战天津,不出意外马布里将迎来三连胜;新疆客场挑战八一,巴特尔与大郅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山东黄金 vs 浙江稠州银行:

山东已经遭遇四连败,不过上轮比赛中仅以一分负于黑马广厦,比赛虽输士气还在,球队中两位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不论实力还是状态都还不错,只是国内球员表现太不稳定。浙江队近四轮2胜2负,相比之前的6连败相比状态有所回升,只不过球队外援与本土球员表现都不够稳定,本轮看好山东主场结束连败。

浙江广厦 vs 东莞马可波罗:

广厦目前已经取得了6连胜,稳定的表现也让球队的排名上升至榜眼,怀特与拉莫斯实力强劲,本土球员同样不可小视。东莞队刚刚有所起色就再次出现外援受伤的情况,外援特雷--凯利的受伤也让球队感到非常的无奈,好在一个短暂的休假给了凯利休养的时间,不过就算凯利回来,客场作战的东莞也难取胜广厦。

山西汾酒 vs 天津荣钢:

在马布里的率领下,山西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这位前NBA球星状态越来越好,他不但能够自己得分,而且还能够盘活球队的进攻。天津队虽然看似实力平平,但多次给强队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近2轮更是连续爆冷拿下八一与福建,不过本轮客场挑战马布里领衔的山西,天津队爆冷的机会不大。

江苏德玛斯特 vs 吉林龙润茶:

江苏队近期状态非常的好,主力球员唐正东与胡雪峰状态正勇,哈维与球队的配合愈发默契。吉林队确实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状态很不稳定,在经历了前期的高潮后,近几轮遭遇了连败,虽然本轮罗杰斯有望复出,但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吉林队还是凶多吉少。

福建SBS vs 陕西锂源动力:

福建队近几轮成绩非常的糟糕,近七轮只取得一场胜利,洋帅麦卡锡也因此下课,新帅张德贵上任,球员们肯定要努力表现一下。陕西队本赛季实力大打折扣,虽然皮科特表现异常神勇,但毕竟独木难支,本轮福建队有望以一场胜利迎接新帅。

北京金隅 vs 青岛双星:

两队目前成绩与状态差不多,都是排名靠后且状态低迷。两队在实力对比上也是相差不多,青岛队多一名亚洲外援而且外援水平较高,而北京在本土球员上占据一定优势,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取胜的机会。

八一双鹿 vs 新疆广汇:

随着八一的没落,两支球队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强强对话了,八一队几乎是靠大郅一人打天下,而新疆队中人才济济,即使不算艾伦与查尔斯两名外援,单单巴特尔、薛玉洋等这些国内球员都比八一队强上不少,本轮比赛只要不出意外,新疆队理应取胜,大郅与大巴的对抗还是有一定的看点。

上海玛吉斯 vs 辽宁盼盼: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上海队上轮大比分负于新疆,而辽宁队在四连胜后,上轮同样收获一场失利,两队本轮都对胜利充满渴望,实力对比上,两队的外援各有特点,奥德捷内线占据优势,而卢卡斯擅长突破与外线三分,本土球员刘炜与张庆鹏特点相似有得一拼。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上海队客场取胜,本轮主场作战,只要正常发挥再次取胜问题不大。(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