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传奇称因扎吉年事太高 再给水货1年机会

2010年02月18日19:21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传奇称因扎吉年事太高 再给水货1年机会

莱昂纳多在巴斯滕身边笑的很开心

腾讯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2月18日报道,前AC米兰传奇球星范·巴斯滕接受米体采访,力挺在输给曼联后饱受批评的亨特拉尔,巴斯滕称:“请注意因扎吉已经37岁了,AC米兰不可能拿因扎吉去赌未来!”

巴斯滕认为AC米兰主场历史性地输给曼联,原因是众多的,不应该由亨特拉尔承担主要责任:“很多人将失利归罪为亨特拉尔,我认为这是不符合实际的。加利亚尼正在想尽一切办法为米兰复兴努力,这就说明米兰现在遭遇到的困难非常多,而将失利的主要原因归罪为亨特拉尔一个人,是非常不负责任的。”

米体记者询问巴斯滕,是否认为亨特拉尔能在米兰取得巴斯滕的成就,对此巴斯滕予以否认:“我和亨特拉尔从未梦想他有朝一日能复制我的经历,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亨特拉尔目前的处境是困难的,他正在努力,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向他伸出帮助的手,而不是一味地指责他。”

莱昂纳多在这场比赛中让亨特拉尔打了77分钟,而仅仅给了因扎吉13分钟时间,但恰恰是因扎吉上场后,球队掀起了反攻的浪潮并追回一球,为第二回合保留了一丝悬念。巴斯滕对此表示:“因扎吉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请注意因扎吉已经37岁了,AC米兰不可能拿因扎吉去赌未来。而亨特拉尔只有27岁,只要给他时间,他会证明自己的价值的。我认为如果让亨特拉尔在米兰效力至明年1月,他必将让所有人认识到他的价值。”

本赛季巴斯滕与AC米兰之间的瓜葛从未断过,在赛季初亨特拉尔连续5场比赛0进球0助攻后,巴斯滕面对意大利媒体采访第一次支持亨特拉尔。随后当时的AC米兰因战绩不佳而传出换帅风波,那时巴斯滕卷入米兰新帅风波,在这期间亨特拉尔完成了第6、7场代表米兰的比赛,然而同样是0进球0助攻。

这时时间来到09年10月中旬,AC米兰也于此时客场挑战皇马,当时米兰换帅风波被炒至顶峰,而巴斯滕甚至在莱昂纳多率队抵达马德里时,也同时入住米兰市的高级酒店。按当时《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报道,AC米兰一旦在马德里被血洗,则莱昂纳多将被就地免职,而巴斯滕将立刻取而代之。不过结果是米兰客场3-2逆转皇马,莱昂纳多留任,巴斯滕的夺帅之行直接变成观光之旅。

巴斯滕第二次与AC米兰及亨特拉尔产生瓜葛是在09年11月14日、意大利国家队与荷兰队热身赛前。当时亨特拉尔面对媒体采访时透露,巴斯滕在比赛前与他通了电话,称巴斯滕说“只要你在国家队表现好,俱乐部那边肯定会重用你。”结果是在国家队比赛后,亨特拉尔在接下来对卡塔尼亚的意甲联赛中仅得到了6分钟的替补登场时间。虽然亨特拉尔在那场比赛中神奇爆发,终场前连进两球帮助球队取胜,但也没有得到莱昂纳多的信任。随后的两个半月里,亨特拉尔仅仅在6场比赛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直到2010年2月13日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再次首发出场。

如今巴斯滕与亨特拉尔之间再次出现本赛季第三次瓜葛,按照前两次的经验,这难道预示着亨特拉尔将再次失去首发可能?但是由于博列洛的伤停、因扎吉的不被重用,眼下莱昂纳多所能倚重的中锋仅有亨特拉尔,因此莱昂纳多就算不想用亨特拉尔,也没有更多的选择。不过从人情关系来说,巴斯滕对亨特拉尔的支持言论真的未必能起到多少积极的作用。(寒江)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