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后防再遭打击 左闸伤缺4周无缘再战曼联

2010年02月18日17:24腾讯体育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后防再遭打击 左闸伤缺4周无缘再战曼联

安东尼尼在米兰2-3负于曼联的欧冠比赛中狂吼

腾讯体育讯 《米兰体育报》2月18日报道,据与球员本人取得联系后确认,AC米兰左后卫安东尼尼将因左大腿屈肌拉伤休战4周,不但将缺席AC米兰接下来客场对巴里、佛罗伦萨、罗马及主场对亚特兰大的意甲联赛,而且几乎无缘3月11日AC米兰做客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

由于AC米兰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欧冠后放假一天,安东尼尼的伤情报告并不是按惯例由官网在第一时间发布,因此18日发表的《米兰体育报》成为了这则消息的正式发布方。

米兰后防再遭打击 左闸伤缺4周无缘再战曼联

《米兰体育报》截图

《米兰体育报》采访了安东尼尼,球员本人的精神状态良好,对于自己的伤势,安东尼尼表示:“队医已经对我的左大腿进行了详细检查,他们告诉我,我的屈肌拉伤了,而且不可能在20天内恢复。比较乐观的情况是争取在4周内恢复训练。”

安东尼尼的受伤过程令米兰球迷非常伤心,在主场与曼联的比赛刚刚开始不久,安东尼尼在一次左边路防守时与朴智星拼抢一个2分之1球,当时安东尼尼左脚大脚解围,然而韩国人亮出了鞋底,安东尼尼将球踢出的同时也遭到了对手的暗算,安东尼尼随即弯腰揉着疼痛的左腿。随后当上半场进行到第36分钟,安东尼尼在一次回防时不慎拉伤左大腿,在队医短暂治疗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法瓦利换下。

安东尼尼受伤的部位与此前赞布罗塔非常相似,这也使得AC米兰目前在左后卫位置出现了人员荒。虽然出身中卫的法瓦利可以暂时客串左后卫,但从与曼联的比赛中可以看出,老迈的法瓦利根本不是巴伦西亚的对手,下半场巴伦西亚正是从法瓦利的防区突破后送出传中,并最终助攻鲁尼破门反超比分

18日发表的《米兰体育报》同时报道了博列洛的伤情,博列洛目前伤势恢复并不乐观,除了腿部肌肉伤势,他也同时遭受着背部的旧伤的困扰,预计难以在本轮客场与巴里的比赛中复出。

除了这两则坏消息,《米兰体育报》也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帕托在与曼联的比赛中,下半场一度表现出奔跑加速缓慢的情况,据赛后检查并没有任何问题,队医判断是久离赛场使得球员体能储备不足所致。(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