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豪门争抢巴西主力锋霸 米兰蓝军曼城志在必得

2010年02月18日10: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凭借着在巴西国家队和西甲塞维利亚的优秀表现,巴西射手法比亚诺已经成为了众多豪门关注的对象,去年夏天AC米兰就曾有意将他签下,而日前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29岁的法比亚诺已经引起了曼城和切尔西的关注,很有可能在今夏以1500万英镑左右的身价投奔英超

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今夏有可能重启对法比亚诺的收购,这位刚刚荣膺“桑巴金球奖”的塞维利亚射手,再度成为红黑军团引援名单上的重点人物。虽然今年年初曾因伤缺阵将近1个月之久,但法比亚诺仍在所出战的24场比赛中,攻入15球,效率超过6成,远胜出场19次贡献5球的亨特拉尔。

不过,29岁的法比亚诺贵为巴西国家队主力中锋,近几个赛季有始终保持着稳定的状态,要想以低价将其引进仍有相当的难度,而且与两大竞争对手——切尔西及曼城相比,米兰的财力处于绝对下风。

由于现租借于巴西桑托斯的罗比尼奥很有可能在夏天离队,曼城主帅曼奇尼希望引进一名高效射手将他取代,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则希望能够用一名新射手来充实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组成的锋线搭档,而对于两支球队而言,法比亚诺都是一个很好的引援对象。

法比亚诺本人也没有关闭转会的大门:“我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虽然说在塞维利亚踢球很快乐,但事情随时可能会出现变化。目前我不想对我的未来进行评价,我只会着眼于欧冠和西甲联赛的竞争。”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