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成骑士冠军拼图 他将留住詹姆斯的心?

2010年02月18日08: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尼克斯篮网都把眼光放在了2010夏天的自由市场上,指望着到时候勒布朗-詹姆斯跳出合同,用重金签下这名很可能统治NBA未来十年的天王巨星。骑士奇才快船的三方交易很可能让尼克斯和篮网这些球队的希望落空,在获得了一个强力的帮手后,这也预示着詹姆斯留队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詹姆斯4年6300万美元的合同要到2011年夏天到期,不过在2010年夏天他拥有跳出合同的球员选项,詹姆斯虽然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选择成为自由人,不过如果骑士不能引进一名有实力的球星帮助他争夺总冠军,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也是骑士引进贾米森的根本原因之一。从2009年夏天开始,骑士就已经在为留住詹姆斯努力了,从太阳换到奥尼尔就是骑士“留下詹姆斯”计划的一部分。

不过奥尼尔始终是38岁高龄的内线队员,本赛季的状态已经大跌,无论骑士今年是否夺冠,下赛季奥尼尔继续留在骑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换句话说,骑士必须为詹姆斯寻找到一个换个的搭档,在未来的两个赛季让詹姆斯看到争夺总冠军的希望。在追求斯塔德迈尔和特洛伊-墨菲没有结果的情况下,骑士最终从奇才搞来了贾米森。

贾米森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前锋,他能得分,能抓篮板,具备未定的中远投能力,甚至有一手稳定的三分球,这样的内线队员和詹姆斯的球风也能搭配起来。当贾米森拉到外线进攻的时候,这就给了詹姆斯突破的拉开了空间,同时也和奥尼尔内外呼应,可以说贾米森的到来很好的串联起了奥尼尔和詹姆斯。更重要的是,贾米森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要到2012年才结束,本赛季的薪水为1164万美元左右,贾米森的到来也意味着詹姆斯骑士在未来两年内都不会有大的改变——詹姆斯的去留除外。

骑士虽然送走了伊尔戈斯卡斯1154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得到了贾米森的长合同,不过贾米森完全有实力帮助詹姆斯争夺总冠军。另外,奥尼尔的合同也会在今年夏天到期,这也为他们与詹姆斯续约提供了非常大的操作空间,而骑士做这样的交易也很有可能争球了詹姆斯的意见。贾米森加盟骑士,意味着詹姆斯今年夏天最终留守克利夫兰的希望大大增加,暗示着詹姆斯与骑士双方很可能最终完成续约。(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