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确定新赛季号码:奥托穿10号 徐亮替老将

2010年02月18日01:36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赛季国安队一共有7名球员离开,同时有五个全新面孔。分别是徐亮、王晓龙、吴昊、罗斯和奥托。由于位置关系,徐亮穿上了6号球衣,左后卫和后腰都是……

国安确定新赛季号码:奥托穿10号 徐亮替老将

奥托(右)接过马丁(左)10号球衣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工作之后,北京国安队新赛季的球员号码也随之确定下来。徐亮和杨昊分别披上了隋东亮和杨璞留下的6号和8号球衣,开启了国安的全新球衣号码时代。

本赛季国安队一共有7名球员离开,同时有五个全新面孔。分别是徐亮、王晓龙、吴昊、罗斯和奥托。由于位置关系,徐亮穿上了6号球衣,左后卫和后腰都是他能胜任的位置。由于杨昊“抢”到了好朋友杨璞的8号,他空出来的19号球衣交给了王晓龙。中后卫吴昊没有悬念地穿上了保罗在上赛季穿过的3号球衣。外援罗斯在试训期间曾经穿过26号球衣,但在确定球衣号码的时候他选择了33号。中锋奥托没有悬念地穿上了国安的10号球衣,同时也成为国安历史上继杨晨、商毅、科内塞、堤亚戈之后的新一代10号。

因为球衣需要印号码和赞助商名称,国安队在日本拉练期间没有携带正规比赛服。

今天上午,球队将统一发放全新比赛服。除球衣赞助商更换之外,俱乐部赞助商也发生了改变。中信国安集团旗下的尼雅红酒将成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背后广告赞助商。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