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完成三方交易 小皇帝迎来全明星前锋辅佐

2010年02月18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完成三方交易 小皇帝迎来全明星前锋辅佐

詹姆斯贾米森从此由对手变为队友(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一位华盛顿奇才的记者曝料说,奇才已经与骑士快船完成一笔三交易,交易框架是骑士得到全明星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快船得到德鲁-古登,而奇才将得到伊尔戈斯卡斯以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根据美国雅虎专栏作家沃纳罗斯基透露,多名消息人士证实了三方交易,具体交易如下,奇才送走贾米森和古登,得到伊戈尔斯卡斯、艾尔-索顿、布莱恩-斯基纳以及骑士的首轮选秀权,而骑士送走伊尔戈斯卡斯、首轮选秀权,得到贾米森和特尔费厄,快船送出索顿、特尔费厄、斯基纳得到德鲁-古登。

从这桩交易来看骑士无疑是最大的赢家,他们内线一直缺少一名可以和湖人对抗的球员,贾米森是全明星前锋,本赛季他场均贡献20.5分8.8个篮板,虽然已经34岁,但贾米森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本赛季骑士能否夺冠也是决定他们能不能留下詹姆斯的先决条件。骑士现在的阵容内线实力平平,如果总决赛中遭遇湖人,他们很难对付加索尔、拜纳姆奥多姆的三人组合,现在贾米森的到来不仅增强了内线实力,也分担了小皇帝的得分重任。如果贾米森能够辅作小皇帝本赛季夺冠,今年夏天骑士很有可能有会留住他。

奇才此前已经把卡隆-巴特勒交易到小牛,此次又把队中最可依赖的贾米森送走,意在今年夏天重建,他们可以买断阿里纳斯的合同,大Z的合同也即将到期,他们还得到了未来的选秀权,这有利于他们重建。

快船此次作为第三方交易,也有收获,索顿已经成为替补,斯基纳合同过大,之前他们把坎比送到了开拓者,在状元受伤的情况下,古登和卡曼可以组成比较保险的内线。(泉娃)

相关新闻:

骑士贾米森近在咫尺 奇才为清理空间甩卖名将

骑士对墨菲贾米森穷追不舍 步行者索要希克森

曝骑士追逐贾米森墨菲 小莫:根本没必要交易

流言汇总:骑士引诱贾米森 布泽尔不惧交易

流言:骑士恐引诱贾米森 步行者2将成诸强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