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纽约公牛筹码难满足火箭 媒体曝麦蒂或留休城

2010年02月18日07: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纽约公牛筹码难满足火箭 媒体曝麦蒂或留休城

麦蒂可能不走了(点击进入图片库)(欣赏姚麦第一次季后赛感人MV《幸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休斯敦火箭无论与纽约尼克斯还是芝加哥公牛的谈判都没有最新进展,关于麦蒂的交易迟迟未能完成,在距离球员交易截止期只有不到24小时的情况下,《YAHOO》体育报道说,不排除火箭会保留麦蒂合同到赛季结束的可能性。

过去八个星期以来,火箭在四处出售麦蒂,看起来他们肯定要分道扬镳,但是以何种方式送走麦蒂一直是火箭非常矛盾的。现在火箭成绩不佳,看起来他们季后赛非常困难,如果能够交易来实战型球员,或许在后半段火箭还有机会重返季后赛区。在丧失了与奇才76人太阳等球队的交易后,如今只有尼克斯公牛有希望接手麦蒂。

但据最新的消息源表示,火箭在没有得到足够的筹码的情况下,他们倾向于不会交易麦蒂,至少现在是这种态度。莫雷显然对尼克斯和公牛的报价有些犹豫,对方的筹码合同太长,可能会影响到球队未来的重建。

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公牛开出的筹码是合同即将到期的布拉德-米勒,加上泰伦斯-托马斯,另外还可以送走辛里奇 或蒙尔蒙斯,下赛季蒙尔蒙斯有球员选项,而辛里奇的合同还有两年1700万美元,火箭认为这两人的合同太大,公牛一直寻求第三方交易。消息源表示,公牛的努力并没有取得太大的进展。

尼克斯方面拿出了拉里-休斯的合同,加上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未来的选秀权,根据报道,尼克斯为了表示诚意已经送出了希尔,他们深信如果火箭看不上公牛的交易,尼克斯将会是火箭最好的交易选择。

在这两桩交易提案中,火箭队其实并没有看到什么太好的筹码,无论是托马斯还是乔丹-希尔都很难说能立刻帮助火箭重返西部前八,火箭队认为尼克斯和公牛的筹码都需要增加,火箭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尼克斯在送走杰弗里斯后今年夏天有足够的工资空间去追求两名超级球星,他们有机会得到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中的一人。他们最看中的是麦蒂的2300万合同,但是火箭现在对他们的筹码不满意。(泉娃)

相关新闻:

火箭尼克斯交易接近达成 麦蒂休斯互换东家

纽约同意火箭添加选秀权要求 麦蒂今日恐交易

麦蒂火箭时期六巅峰时刻:35秒13分 暴扣竹竿

麦蒂猛龙时期6大巅峰时刻:七记大帽扇晕火箭

麦蒂离开火箭的十大理由 将帅不和一身伤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