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VS凯尔特人科比仍缺战 禅师理解飞侠决定

2010年02月18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VS凯尔特人科比仍缺战 禅师理解飞侠决定

这次科比没法出战凯尔特人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根据ESPN报道,在科比-布莱恩特缺战的四场比赛中,洛杉矶湖人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不过如果这位超级球星缺战下一场对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时结果会如何呢?在今天科比公开表示由于自己的左腿和左膝的伤势他会缺席同凯尔特人的比赛,这将是他本赛季连续缺席的第五场比赛。

“现在看来我不会出战同凯尔特人的第五场比赛。”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明天早上醒来能够感觉到一种奇迹的诞生让我的腿产生了巨大的好转,那么我会去打比赛,但是我真的很怀疑这一点。现在我的腿还很疼痛,我不能够去打比赛,因此我必须花费一些时间去继续等待。在我能够恢复比赛中具备的侵略性之前,我将会继续的进行着治疗。”

科比表示他的左脚踝和跟腱的伤势给他仍然带来了非常重大的困扰,相对来说他的左膝盖韧带的伤势还要好一些。

“我的跟腱现在感觉有点和一般伤势不同,它似乎不只是扭伤而已。”科比表示,“我在脚踝扭伤的情况下打过球,而跟腱受伤和那不一样,它们在痊愈前有它们自己的表现方式。”

在伤病的影响下,科比缺席了四场常规赛和全明星周末的比赛。不过由于湖人最近一段时间里的赛程比较宽松,如果一切恢复顺利的话,科比大概能够在2月24日同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才宣告复出。

“赛程安排帮助了我们。”科比表示,“赛程让我有时间去更好的恢复自己的身体,从伤病中康复过来。不过赛程终归是公平的,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强,你终归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

对于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来说,科比最近一段时间的缺战对于他执教的球队却没有什么影响,过去四场比赛里湖人每场比赛至少能够净胜对手10分,包括圣安东尼奥马刺犹他爵士这样的西部强队也败在了湖人手下。在杰克逊看来,12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科比最大遗憾应该还是没能够在全明星赛上有所表现。不过杰克逊也表示一旦科比开始休息,他就会将所有精力集中到身体的康复上。

“我觉得科比此前已经打了太多连续出战的比赛。”杰克逊表示,“一旦你错过了一场比赛,你就不能很快的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征程,因此我觉得科比现在不勉强自己出战的行为可以理解。”

冀州牛

相关新闻:

科比豪言湖人仍是NO.1 禅师:我们无需交易

科比确定今日复出战勇士 湖人大将赛季恐报销

美花滑冠军享用湖人训练房 跳跃灵感源自科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