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脑残门将+亨利门主裁害阿森纳 温格暴怒骂娘

2010年02月18日06: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脑残门将+亨利门主裁害阿森纳 温格暴怒骂娘

温格快被裁判气疯

腾讯体育讯 客场1-2不敌波尔图,阿森纳在3月9日回到主场,至少得打波尔图一个2-1,才有可能晋级下一轮。比赛中,法比安斯基的2次失误让他成为焦点人物,而主裁判汉森也是一个不得不提的人物。

当比赛进行到51分钟时,场上出现有趣的一幕。坎贝尔后场拿球,在法尔考的紧追下右脚将球回给禁区内的法比安斯基,法比安斯基先双脚停球,接着俯身将球拣起。这时波尔图球员举手示意法比安斯基手接脚回传球,主裁判汉森判罚给波尔图一个禁区内的任意球。

这次判罚并无问题,即便法比安斯基先用脚停下了坎贝尔的脚回传球,然后再用手接,但这仍是手接脚回传球违例。问题出现在接下来的场景中。

米歇尔找法比安斯基要球,法比安斯基不给。随后汉森示意法比安斯基交球,米歇尔得球后将球放在地上迅速快发。此时主裁判汉森正挡在仍在抗议的坎贝尔面前,而且他单手向上,是一个表示间接任意球的动作,不过看到波尔图的快发,汉森并没有鸣哨吹停。球来到法尔考脚下,正在向回走的法比安斯基来不及反应,眼睁睁的看着法尔考推射空门得分!

温格在场边立刻向汉森大声抗议!阿森纳官网赛后表示,争议的焦点是汉森向双方球员表示此球可以快发,因为看得出来,阿森纳球员对这个球的快发无任何准备。温格之所以抗议,就是他认为汉森并未表示这个球可以快发。

进球的法尔考向葡萄牙电视台Sportv讲述了当时他的想法:“我非常留意,我们知道我们能快开这个球,然后利用这次机会进球。”波尔图主帅费雷拉也说:“米歇尔很聪明,他合理的利用了规则。但如果这样的进球打进了我们的球门,我想我肯定会失控。”

赛后英国的《泰晤士报》、《天空体育》等都认为,法比安斯基的失误导致了阿森纳的失败。对于这次判罚,《天空体育》指出汉森存在问题,但更关键的错误还是法比安斯基。葡萄牙《球报》则表示,这是波尔图一次很好的战术,进球没有任何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的瑞典主裁判汉森,正是2009年11月18日法国与爱尔兰比赛时,没有对亨利手球做出判罚的那位裁判。在3个月的时间内,他第2次因为争议判罚而成为了焦点人物。(王夕)

相关新闻:

视频:门将失误葬送阿森纳 坎贝尔进球留希望

视频:阿森纳门将忙中出错 温格看得咬牙切齿

视频:阿森纳大玩头球空中接力 坎贝尔定乾坤

阿森纳致命一环多年无解药 两大废材毁青年军

阿森纳归来老闸成唯一支柱 若没他枪手早崩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