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技术统计:拜仁全面占优 戈比肘击被直接罚下

2010年02月18日05:53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3点45分,欧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意甲劲旅佛罗伦萨。

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罗本利用点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佛罗伦萨就扳平比分,但戈比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全场比赛结束前拜仁再次将比分反超,但进球的克洛泽明显越位,最终他们凭借一粒争议进球在主场2-1击败10人作战的佛罗伦萨。

本场比赛拜仁射门19次10次射正,控球时间65%,角球9比6,各项数据均全面占优。下半场佛罗伦萨大将戈比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技术统计
拜仁佛罗伦萨
19射门次数12
10射正次数3
8犯规次数27
9角球次数6
1越位次数0
2黄牌数3
0红牌数1
65%控球时间35%
2救球8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